哈弗H6优惠1.4万 降价竞争风度MX6

哈弗H6优惠1.4万 降价竞争风度MX6-图1

【网上车市皇岛站 行情 原创】近日,本店内哈弗H6现车销售,颜色可选,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H-哈弗-哈弗H6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哈弗H6 红标运动版 1.5T 手动两驱精英型2017款 10.78 9.38 1.40 有现车询价
哈弗H6 红标运动版 1.5T 手动两驱尊贵型2017款 11.38 9.98 1.40 有现车询价
制表:秦皇岛车市 qhd.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哈弗汽车  蓝标

外观上,哈弗H6前脸的设计圆润浑厚符合国人审美,进气格栅的镀铬亮条又为车头增添了精致感;车身侧面线条设计刚毅有力,硬朗的风格中和了圆润车头棉柔感,让哈弗H6更具有SUV的硬汉气质;尾部设计简约明了,圆润的尾灯造型和头灯呼应,干练的钣金折线让车尾层次感更加丰富。

哈弗汽车  1.5T 手动 大中控全景

内饰造型上很规整,鸥翼造型经典耐看,细腻线条的勾勒让整个中控很有层次感,视觉感受上更加接近于德系车型,做工质感都很出色。车内的配置也非常丰富,中控大屏幕、双区自动空调ESP、前后泊车雷达,都让哈弗H6有种超越同级的实惠感觉。

哈弗汽车  1.5T 手动 发动机标识

新车依然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或6速自动变速箱。
    编辑点评: 车型异常丰富的选择以及配置的优越性是哈弗H6冲击市场的有力武器,再加上扎实的做工,使得它的口碑传播以及覆盖非常迅速也相当宽广。如今H6不愁卖,高性价比和稳定的销量让它成为了难以被忽视的一款SUV

秦皇岛机电长城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秦皇岛机电长城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长城][哈弗汽车][哈弗汽车]
电话:0335-5912226
地址:秦皇岛市东港路339号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车市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3.04L
网友评分: 4.61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