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门来控制续航能力!试驾天津一汽-骏派A70E

继目前汽车市场新能源车型的不断更新,众多还未涉足的品牌似乎都有些着急了,一时要跟得上时代的潮流,二当然就是证明自己并不比谁差了!随着自主品牌车型的质量等越来越过硬,也使得众多自主品牌的吸粉能力越来越强,天津一汽-骏派就是其中之一,而今天前面的铺垫也就是为了骏派A70E这款车型,大概不到一年前骏派A70的试驾活动就是小编本人去参加的,而本次有幸能够试到它的新能源版也算荣幸之至。

油门来控制续航能力!试驾天津一汽-骏派A70E-图1

油门来控制续航能力!试驾天津一汽-骏派A70E-图2

油门来控制续航能力!试驾天津一汽-骏派A70E-图3

油门来控制续航能力!试驾天津一汽-骏派A70E-图4

油门来控制续航能力!试驾天津一汽-骏派A70E-图5

油门来控制续航能力!试驾天津一汽-骏派A70E-图6

其实早在之前试驾过的骏派A70身上就得以看出目前自主品牌的设计水平已经提升到了一定境界了,饱受好评可以说是一个总结性词语,而骏派A70E作为第一款新能源车型其实外观相对于骏派A70来说改动不是太大,细节方面的调整占大多数,而除了尾部标识可以看出两款车型的区别之外,车头的蓝色线条也是比较明显的辨认方法。

骏派A70E
骏派A70E 网友评分 : 4.67
参考价 : 18.38万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