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款中东版雷克萨斯LX570 八座豪华SUV

促销日期: 2017-09-19 至 2017-10-31

17款中东版雷克萨斯LX570八座最大看点为越野装备的全新升级,全新的全尺寸大型SUV产品系列,以出色的越野能力和豪华舒适的内部空间而荣誉全球。

17款中东版雷克萨斯LX570 八座豪华SUV-图1

17款中东版雷克萨斯LX570八座前脸气势磅礴的前大灯设计,透射出勇往直前的坚定目光;结合侧面贯穿全车的腰线,倍显其彭湃动力而不失沉稳气质。

17款中东版雷克萨斯LX570 八座豪华SUV-图2

17款中东版雷克萨斯LX570八座车身轮廓则跟老款差别不大,但尺寸长度和宽度上都要大于老款的车型,轴距保持不变,同时保留了分段式尾门开启方式。

17款中东版雷克萨斯LX570 八座豪华SUV-图3

17款中东版雷克萨斯LX570八座内饰中控台整体的设计为3D金属调性,向两旁延伸的冷气出风口也让整个中控台看起来更有气势,屏幕也在科技冷调的氛围下更有未来科技感。

17款中东版雷克萨斯LX570 八座豪华SUV-图4

17款中东版雷克萨斯LX570八座一大亮点即增加了越野转向辅助功能,配合自动爬坡控制系统,能够减小转弯半径,提高转向性能,提升越野表现。

17款中东版雷克萨斯LX570 八座豪华SUV-图5

17款中东版雷克萨斯LX570八座不但提升了动力、豪华、舒适等方面的核心要素,更在智能控制和安全性方面引入了LEXUS雷克萨斯最先进的科技和顶级配置,达到了同级别产品中的最高水平,为运动型多功能的车树立了崭新标杆。

17款中东版雷克萨斯LX570 八座豪华SUV-图6

17款中东版雷克萨斯LX570 八座豪华SUV-图7

17款中东版雷克萨斯LX570八座在方向盘、中控台下方增加了仿桃木作为修饰,做工十分精细,车内座椅可以根据车主需要进行多种变换。

17款中东版雷克萨斯LX570 八座豪华SUV-图8

17款中东版雷克萨斯LX570八座车载蓝牙电话与移动电话连接之后,便可通过内置的麦克风和对讲机进行免提通话。

17款中东版雷克萨斯LX570 八座豪华SUV-图9

17款中东版雷克萨斯LX570八座仍将搭载5.7L V8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286kW(383Ps),峰值扭矩为546Nm,相较2013款车型而言,马力和扭矩比分别提升了16Ps、16Nm,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为一款全新的8速自动变速箱。

17款中东版雷克萨斯LX570 八座豪华SUV-图10

17款中东版雷克萨斯LX570八座全地形ABS系统也能减少如泥地、沙地等低附着力地面的制动距离,从而提高了车辆的安全性。

17款中东版雷克萨斯LX570 八座豪华SUV-图11

近日,编辑了解到:2017款中规版加拿大版中东版雷克萨斯570五座八座现车齐全,手续齐全,配置齐全,内外颜色齐全,全国最低价,销售全国,全国联保,全国落户,专业销售、专业改装、专业维修、专业保养、一体化经营模式(改装维修保养配件齐全,技术绝对一流),全国上牌、全国置换购车、全国可办分期百分之20起或零首付、不限地区,可代办北京牌、京A等号码、中规车、美规车、欧规车、加规车、中东车、代办过户、代办缴税、代交保险、等等各种业务、回收二手车!购车热线:18701468293 15811536648 王经理,微信:13331085282.

17款中东版雷克萨斯LX570 八座豪华SUV-图12

17款中东版雷克萨斯LX570 八座豪华SUV-图13

17款中东版雷克萨斯LX570 八座豪华SUV-图14

►免责声明:该行情来源于综合经销商自发布信息,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