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雷诺技术中心正式启用 加速多款电动车上市

东风雷诺武汉工厂技术中心测试跑道9月21日正式启用,标志着东风雷诺技术中心一期工程正式建成。该技术中心将成为雷诺海外六大主要研发中心之一,未来将为东风雷诺多款电动车以及混动车的开发提供技术支持。

东风雷诺技术中心正式启用 多款电动车将上市-图1

东风雷诺技术中心今日正式启用 将开发混动车型-图1

东风雷诺技术中心今日正式启用 将开发混动车型-图2

东风雷诺技术中心今日正式启用 将开发混动车型-图1

东风雷诺技术中心今日正式启用 将开发混动车型-图2

东风雷诺技术中心今日正式启用 将开发混动车型-图3

东风雷诺技术中心今日正式启用 将开发混动车型-图4

东风雷诺技术中心测试跑道位于东风雷诺武汉工厂内,紧邻东风雷诺技术中心,面积达44,000㎡, 总投资超过3,000万元,可实现车辆耐久、NVH、操控制动舒适性、密封、异响等多种类测试功能,覆盖高速环线、涉水路、砂石路、灰尘洞等40余种测试路面,其中包含大量中国特有的典型路面。整个设计中心具备了造型、设计开发、实验验证、试制、法规认证等能力,肩负着东风雷诺所有国产车型本地化开发的职能。

东风雷诺技术中心正式启用 多款电动车将上市-图2

目前东风雷诺已经在华推出科雷嘉科雷傲两款汽油车,未来还将提供新能源产品。雷诺汽车有限公司总裁福兰表示:“为应对双积分政策,电动车是一个很好的选择,我们不会把雷诺产品照搬到中国,会推出中国专属的电动车。”雷诺-日产联盟旗下的日产品牌已通过投产了混动车型,东风雷诺也已经导入生产混动车的CMF平台。基于这一平台打造的科雷嘉科雷傲未来有望推出混动版车型。(网上车市 2017年9月21日 北京报道)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