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奇酷威优惠5万元 降价竞争丰田汉兰达

【网上车市 泉州行情 原创】近日,编辑从泉州地区道奇4S店了解到,酷威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享50000元现金优惠,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本站,具体信息详见下表:

D-道奇-酷威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酷威 2.0TD四驱旅行版2016款 29.99 24.99 5.00 有现车询价
酷威 2.4L两驱旅行版2016款 29.99 24.99 5.00 有现车询价
酷威 2.0TD 四驱尊尚版2015款 29.69 28.69 1.00 有现车询价
酷威 2.4L 自动两驱旅行版 7座2014款 29.99 24.99 5.00 有现车询价
制表:泉州车市 qz.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道奇(进口)  2.0TD 左前正45度

外观方面:道奇酷威的外形则是典型的美式肌肉车,充满肌肉线条的外形,很大程度上保留了SUV粗犷感。道奇经典的田字形格栅以及车头的公羊标志则是前脸的亮点,具有现代感的方形卤素大灯可以提供出色的照明,雾灯则被集成在保险杠上。整个造型极富个性,动感十足。

道奇(进口)  2.0TD 大中控全景

内饰方面:道奇新款酷威全系标配电子车身稳定系统(ESC)、刹车辅助系统(BAS)、牵引力控制系统(TCS)、防抱死制动系统(ABS),此外定速巡航、胎压监测系统以及无钥匙启动系统这些时下较为流行且实用的配置也一应俱全。

道奇(进口)  2.0TD 发动机舱

动力方面:道奇酷威搭载一款排量2.4升DOHC(双顶置凸轮轴)V型6缸发动机,在5500转/分速时达到 136千瓦的最大功率,4000转/分时可输出256牛·米最大扭矩,这在同级别车中处于领先地位。

编辑点评:酷威外观高大威猛,有美式风格。前脸棱角分明,尾部宽大,内饰充满强烈的美国气息,安全配置丰富,配备了ESP、ABS、BAS、TCS等,安全性能较好,方向盘指向精准,底盘扎实,档位清晰。

泉州国贸汽车有限公司  
泉州国贸汽车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克莱斯勒(国产)][克莱斯勒(进口)][Jeep吉普][道奇][道奇(进口)]
电话:0595-24672111
地址:泉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迎宾大道(前店路口)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相关阅读
酷威
酷威 网友评分 : 4.32
参考价 : 27.49-37.29万

网友对酷威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51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9.45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酷威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