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受来自美式豪华的魅力 2017款林肯MKX试驾

北纬30度的神秘您是否听说过,在这个纬度的附近有埃及的金字塔之迷、神秘的百慕大三角、举世闻名的钱塘江大潮以及世界最高的珠穆朗玛峰等等的未解之谜和壮丽景观。我很有幸参加林肯SUV北纬30度的试驾活动,而本次试驾活动的地点,就是拥有着秀丽景色的四川成都(北纬30.67度)。北纬30度的风景固然重要,但也不能忘记我们本次的主角…

感受来自美式豪华的魅力 2017款林肯MKX试驾-图1

感受来自美式豪华的魅力 2017款林肯MKX试驾-图2

本次的主角自然是林肯品牌的全系SUV产品,其中包括了MKC、MKX以及领航员。由于活动时间有限,我就选择了“接地气”且能代表林肯美式豪华的SUV——MKX。具体试驾车型为2017款 MKX 2.7T 四驱总统版,售价已经达到了65.98万元,是林肯旗下的一款中大型SUV。

感受来自美式豪华的魅力 2017款林肯MKX试驾-图3

感受来自美式豪华的魅力 2017款林肯MKX试驾-图4

感受来自美式豪华的魅力 2017款林肯MKX试驾-图5

感受来自美式豪华的魅力 2017款林肯MKX试驾-图6

感受来自美式豪华的魅力 2017款林肯MKX试驾-图7

感受来自美式豪华的魅力 2017款林肯MKX试驾-图8

感受来自美式豪华的魅力 2017款林肯MKX试驾-图9

了解林肯品牌的朋友可能已经知道,飞翼式进气格栅可谓是林肯最为显著的特点。品牌辨识度很高,个性且不失豪华的沉稳,从很远就能认出这是一款林肯产品。此外,除了飞翼式格栅,贯穿式尾灯也是林肯品牌另一个特点。但是从上市不久的林肯大陆上来看,全新设计语言已经亮相,飞翼式进气格栅可能会随着新车的更新换代,逐渐淡出我们的视野。

林肯MKX
林肯MKX 网友评分 : 4.56
参考价 : 41.88万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