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门混动 试驾雷克萨斯RX45h四驱尊贵版

豪门混动 试驾雷克萨斯RX45h四驱尊贵版-图1

【网上车市昆明站讯】自1998年问世以来,前三代雷克萨斯RX分别以:全球首款基于承载式车身的中大型豪华SUV、全球首款全混动科技SUV、全球首款配备Remote Touch多媒体信息操作系统的雷克萨斯车型,在家族历史中刻下坚实的里程碑。如今,基于“坚持RX,超越RX”的研发理念,全新雷克萨斯RX在设计、科技以及动力系统方面,成功实现自我超越。

全新雷克萨斯RX强调创新以人为本,通过满足消费者需求,带来比期待更多的人性化科技,重新定义中大型豪华SUV旗舰标准。RX车系目前共有8个配置版本,售价区间为41.8-86.9万元。前不久,我们在云南中升雷克萨斯4S店试驾了这款顶配的RX 2016款450h四驱尊贵版车型。对于很多雷克萨斯的忠实粉丝而言,3.5L V6是多年来的一种情怀,同时,混合动力也是雷克萨斯多年的坚持,所以,我们在这台RX 450h身上,看到了许多经典值得回味的东西。

豪门混动 试驾雷克萨斯RX45h四驱尊贵版-图2

夺目外观 为不凡气概注入无尽灵感

与众不同,不仅仅是举手投足间投射的轩昂器宇,更是令人倾心动魄的视觉震撼。夺目外观,为不凡气概注入无尽灵感,焕显不同凡响的想象力。

豪门混动 试驾雷克萨斯RX45h四驱尊贵版-图3

豪门混动 试驾雷克萨斯RX45h四驱尊贵版-图4

豪门混动 试驾雷克萨斯RX45h四驱尊贵版-图5

豪门混动 试驾雷克萨斯RX45h四驱尊贵版-图6

豪门混动 试驾雷克萨斯RX45h四驱尊贵版-图7

豪门混动 试驾雷克萨斯RX45h四驱尊贵版-图8

豪门混动 试驾雷克萨斯RX45h四驱尊贵版-图9

豪门混动 试驾雷克萨斯RX45h四驱尊贵版-图10

豪门混动 试驾雷克萨斯RX45h四驱尊贵版-图11

豪门混动 试驾雷克萨斯RX45h四驱尊贵版-图12

豪门混动 试驾雷克萨斯RX45h四驱尊贵版-图13

精湛工艺 为尊崇感受赋予人性化体验

真正的绝代风华,来自栩栩如生的丰盛内在。精湛工艺为尊崇感受赋予人性化体验,将至臻品质与豪华品位延伸至每一处精深细节之中。

豪门混动 试驾雷克萨斯RX45h四驱尊贵版-图14

豪门混动 试驾雷克萨斯RX45h四驱尊贵版-图15

豪门混动 试驾雷克萨斯RX45h四驱尊贵版-图16

豪门混动 试驾雷克萨斯RX45h四驱尊贵版-图17

豪门混动 试驾雷克萨斯RX45h四驱尊贵版-图18

豪门混动 试驾雷克萨斯RX45h四驱尊贵版-图19

豪门混动 试驾雷克萨斯RX45h四驱尊贵版-图20

清新之力 为前瞻理念践行环保责任

不只是强悍性能和睿智不凡的前瞻理念,更是践行保护自然的责任。雷克萨斯智·混动,让科技与自然的力量在一往无前的澎湃中相生相长。向前每一步,都离清新自然更近一步。

豪门混动 试驾雷克萨斯RX45h四驱尊贵版-图21

豪门混动 试驾雷克萨斯RX45h四驱尊贵版-图22

豪门混动 试驾雷克萨斯RX45h四驱尊贵版-图23

豪门混动 试驾雷克萨斯RX45h四驱尊贵版-图24

豪门混动 试驾雷克萨斯RX45h四驱尊贵版-图25

纵怀驭新 为尽释激情于悉心呵护中

属于RX的无畏不是一味冒险,而是尽释激情于悉心呵护之中。搭载的LSS+雷克萨斯智能安全系统,在每一个细节中倾注捍卫安全的力量。全心护航每一刻,是对每一个驾乘者的无上尊重。

豪门混动 试驾雷克萨斯RX45h四驱尊贵版-图26

其中,汽油发动机为全新的2GR-FXS 3.5L V6发动机,拥有D-4S燃油复合喷射技术、VVT-iW智能广角可变气门正时系统,最大亮点是它可以在奥托循环和阿特金森循环之间切换,既然保证了强大的动力,又可以兼顾燃油经济性。

豪门混动 试驾雷克萨斯RX45h四驱尊贵版-图27

得益于混动大马力以及节油优势,其工信部综合工况油耗仅为6.7L/100km,而0-100km/h加速时间却达到7.7秒。

豪门混动 试驾雷克萨斯RX45h四驱尊贵版-图28

在驾驶过程中,低速行驶采用纯电驱动,当电池电量充足时,RX450h在起步或低速驾驶时会保持纯电动状态,发动机并不会启动,整体显得相当安静。在油门控制相当细腻的情况下,纯电动行驶的车速大约能达到60-70km/h,之后发动机便会介入工作,整体豪华的细节都做得较为出色。

另外,因电动机的出色扭矩,其无论低速还是高速再加速动力输出都十分线性,整体驾驶相当平顺。

豪门混动 试驾雷克萨斯RX45h四驱尊贵版-图29

RX450h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双叉臂式独立悬架,对于这辆混动中大型SUV而言,舒适才是它的最大追求,因此,其悬架调教偏软,底盘的滤震能力非常出色,路面小的波动可以过滤地很干净,通过大的波动也能够处理地轻描淡写,舒适性非常高。同时,雷克萨斯一贯的安静性在这里同样保留,给予我们最佳的环境去欣赏Mark Levinson音响清晰的质感。

试驾总结:全新RX无论是外观还是内饰都保持了豪华车应有的气度,而RX更多的优势在于其更具冲击力的年轻外观造型上。而对于RX450h这辆混合动力的中大型SUV而言,舒适以及出色的能耗才是它的最大追求。在城市驾驶,其百公里油耗一度能控制在7升多点,对于这个级别的SUV而言,这无疑省下了近半的燃油。

试驾车提供:云南中升雷克萨斯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试驾车型:雷克萨斯RX45h四驱尊贵版

更多新车资讯及试乘试驾,请详询:

云南中升雷克萨斯4S店

电话:0871-64313333

地址:昆明市滇池路七公里1455号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