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马自达第二代Mazda CX-5已到店

  第二代CX-5马自达最新设计理念、最新汽车技术的集大成者,也是长安马自达征战国内紧凑型SUV市场的战略级车型。秉承“以人为本”的开发理念,第二代CX-5持续深化“驾乘愉悦”的造车理念。通过充满生命力的“魂动”设计外观、创新突破的驾驶舱布局,以及由内而外的安全防护,实现了更深层次的“人马一体”操控感,将带给每一位用户前所未有的全感官体验。

 2011年,第一代CX-5问世,凭借跃动感十足的设计和心随意动的舒适操控性能受到全球各个市场的高度评价。2013年,第一代CX-5由长安马自达导入中国市场,以出色的外观、操控、高效能的燃油表现成为紧凑型SUV市场的明星车型。作为马自达全球第一款全面采用“魂动”设计理念与“创驰蓝天”技术的首款SUV,历经7年市场检验,第一代CX-5已在全球拥有超过150万用户。随着第二代CX-5的到来,中国市场用户又将拥有一个重要的购车选择。

长安马自达第二代Mazda CX-5已到店-图1

  第二代CX-5专注于精悍大气的外观姿态。强烈的前行感和各个细部雕刻的深邃线条,使人感受到成熟的风格和高雅的艳丽。通过车身线条的刻画以及面的变化,使映射到车身的光线表情发生变化。连贯车身前后方向的曲面产生的高光和映射的变化,塑造出更富光泽的魅力造型。与此同时,第二代CX-5还拥有LED头灯和尾灯组,19寸运动轮毂、电动尾门等专属配置,让用户感受到前所未有的豪华感和尊贵感。此外,第二代CX-5新增两款匠涂颜色:水晶魂动红、铂钢灰。

 在以人为本的开发理念下,第二代CX-5希望所有的乘坐人员都能够舒适自然地享受驾驶乐趣。第二代CX-5的驾舱以驾驶者为中心,提高汽车与驾驶者的一体感。方向盘、仪表盘、左右空调出风口的中心在同一高度,使驾驶者能够集中精神驾驶,感受恰到好处的紧张感。第二代CX-5配备了与Bose公司共同开发的高端10喇叭音响系统,让用户享受到从低音到高音都极为清澈的音质。

长安马自达第二代Mazda CX-5已到店-图2

第二代CX-5装备了前风挡投射式彩色平视显示系统,可在前挡风玻璃上显示车速、导航等信息,将驾驶者的视线移动和焦点调节的负担减小到最低限度。为进一步提升用车便利性,第二代CX-5还配有EPB电子手刹和Autohold功能以及头层小牛皮包裹的运动方向盘,让用户享受到前所未有的豪华触感。

为打造更高层次的驾乘愉悦,第二代CX-5搭载了“GVC加速度矢量控制系统”。这一系统能够根据驾驶者方向盘的操作调整发动机扭矩输出,将以往分开控制的车辆横向与前后方向G值(加速度)统一控制,优化调整四个车轮的着地压力,通过车轮负荷的移动,使车辆随着驾驶者的意图变化而高效平稳的变化,增加驾驶时的接地感与安心感。这一技术创新在重心较高且容易产生横向摆动的SUV车型上效果尤为明显,可有效减少乘坐人员身体的横向摇晃,实现了极佳的乘坐舒适性。第二代CX-5驾乘愉悦的升级,不仅包含驾驶者,所有乘客都能感

第二代 CX-5搭载了马自达研发的i-ACTIV AWD智能四驱系统。升级后的四驱系统采用了可预知前轮打滑的智能传感装置。该系统使用27个传感信号,可实时监测驾驶者的驾驶意图和不断变化的行驶情况并作出反应。与此同时,第二代Mazda CX-5也在NVH性能上实现了全面的静音升级,第二代Mazda CX-5与第一代相比,实现了车速降低20KM/h同等的噪音水平。受到它的驾乘愉悦。

长安马自达第二代Mazda CX-5已到店-图3

第二代CX-5搭载了马自达最新的i-ACTIVSENSE主动安全系统,采用最新科技实现认知辅助和驾驶辅助,帮助驾驶者识别风险,减少伤害。这一先进的主动安全系统包括:MRCC自适应巡航系统、SBS中高速刹车辅助系统、SCBS低速刹车辅助系统、BSM盲点监测系统、LDWS车道偏移警示系统、AFS前大灯智能弯道辅助照明系统、RCTA倒车预警系统。适用多种用车场景,确保驾乘人员与行人安全。

第二代CX-5是长安马自达坚定推进“特色精品战略”的优秀成果,也是长安马自达践行“用户+”思维,不断满足国内用户用车需求的生动表现。凭借全面革新的产品实力,第二代CX-5将引领整个紧凑型SUV车市场的再度升级,并巩固长安马自达在运动型SUV优势细分市场的领先地位,助力品牌不断向上腾飞。

济南长安马自达

北园店地址:济南市北园大街41-1号(全福立交桥西300米路北)

销售热线:0531-88980888

天祥店地址:济南市经十路2289号银座国际汽车广场

销售热线:0531-88722020

匡山店地址:匡山汽车大世界东区(北门东临)

销售热线:0531-81678888

售后热线:0531-89008200   0531-89008205

理赔热线:18678810658

续保热线:89008212/18653118656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