睿骋抄底价清零 睿骋最低优惠0.5万元

近日,网上车市从淄博经销商处获悉,目前淄博睿骋全系优惠0.5万,现车销售。详情如下:

长安-睿骋询价表格
系列车型指导价(万元)现价(万元)优惠价 (万元)
睿骋1.8T自动智享版尊悦型2016款12.0812.08暂无优惠询价
睿骋1.8T自动智享版尊悦型2016款12.0811.580.5询价
睿骋1.8T自动智享版尊驰型2016款13.0813.08暂无优惠询价
睿骋1.8T自动智享版尊驰型2016款13.0812.580.5询价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注:2017年09月19日行情,车辆价格随时变动,敬请关注当地行情市场。

睿骋外观怎么样:

大了一岁而已1990说:外观大气,符合我的要求,与一些合资车相比也不差

睿骋内饰怎么样:

惠发农业说:做工相当不错,可以看出长安对这款车的重视程度.

睿骋油耗怎么样:

名色六入说:现阶段磨合期12个左右,希望以后油耗不会那么高.

睿骋动力怎么样:

不世外却桃园说:1.8T的动力相当的不错,虽然还在磨合期,稍稍给点油,就会有推背感,换档好像有轻微的顿挫感.

睿骋操控怎么样:

男人本色2说:手自一体变速箱,很容易上手,方向力度适中,可惜方向盘没有前后调整.

文章内的价格为编辑在当前城市真实采集到的当日价格,由于汽车价格变化多端,同时此价格是经销商的个体行为,所以价格仅供参考使用。另外,文中图片为车型资料片,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相关阅读
睿骋
睿骋 网友评分 : 4.44
参考价 : 12.08-15.08万

网友对睿骋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72
级别 : 中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7.6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睿骋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