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万左右买车 全新天语SX4优惠0.3万起 最低7.68万元提车

近日,网上车市从泰州经销商处获悉,目前泰州天语SX4全系优惠0.3万,现车销售。详情如下:

铃木-天语SX4询价表格
系列车型指导价(万元)现价(万元)优惠价 (万元)
天语SX41.6L手动经典版2016款7.987.680.3询价
天语SX41.6L手动经典版2016款7.987.680.3询价
天语SX41.6L自动经典版2016款8.988.680.3询价
天语SX41.6L自动经典版2016款8.988.680.3询价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注:2017年09月19日行情,车辆价格随时变动,敬请关注当地行情市场。

铃木公司成立于1920年,1952年开始生产摩托车,1955年开始生产汽车。 铃木汽车公司(SUZUKI)成立于1954年,以生产微型汽车为主。铃木也是丰田集团成员,同时通用持有铃木10%的股权。铃木汽车公司是最早与中国汽车公司合作成功的。铃木商标图案中的 “S”是 “SUZUKI”的第一个大写字母,它给人以无穷力量的感觉,象征无限发展的铃木汽车公司。铃木通过向全世界的客户提供优质产品,并且向使用铃木产品的客户提供优质服务,面向每位客户,以实现与客户建立终生信赖的关系为目标而不懈努力。

文章内的价格为编辑在当前城市真实采集到的当日价格,由于汽车价格变化多端,同时此价格是经销商的个体行为,所以价格仅供参考使用。另外,文中图片为车型资料片,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相关阅读
天语SX4
天语SX4 网友评分 : 3.89
参考价 : 7.98-9.98万

网友对天语SX4的印象

网友评分 : 3.91
级别 : 紧凑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6.35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天语SX4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