够大能装才是关键 风行景逸X5/X6空间测试

 滇藏线——一个人们熟悉又神秘的地方。之所以说它熟悉,是因为每年都有无数的旅游爱好者通过他向西藏进发;说它神秘,是因为我们总是被工作和家庭缠身,抽不出时间前往一探究竟;从沿海到西藏,跨越半个中国,人们总是觉得很遥远;因为高原反应,我们一次又一次退却了,而我们周围又总是萦绕着高亢悠远的西藏之歌。终于有机会趁着重走茶马古道的机会和同事们一起进藏了, 这一次我们是无比兴奋的,大家都在盘算着要带上准备已久的睡袋,帐篷,拍摄装备、各种行李等。面对着这么多人的行李,我们陷入了纠结,伴我们同行的景逸X5景逸X6的空间能装得下么?

够大能装才是关键 风行景逸X5/X6空间测试-图1

今天,我们就借着和景逸X5、景逸X6共同进藏的机会,看一看它俩的空间到底有多大。

景逸X5外观尺寸、驾乘空间测量和体验

够大能装才是关键 风行景逸X5/X6空间测试-图2

景逸X5长宽高分别为4515mm、1812mm、1725mm,轴距为2720mm。

够大能装才是关键 风行景逸X5/X6空间测试-图4

前排横向宽度是两个门板内侧之间的距离,达到1410mm,而高度则是910mm,能看出横向的空间和纵向空间都比较富余,坐在车里不会感觉局促。

够大能装才是关键 风行景逸X5/X6空间测试-图5

景逸X5后排横向空间同样是1410mm,而纵向空间比前排略低一点,但也达到900mm,在后排空间中,这个表现也是不错的。

景逸X5/X6舒适性测试-图1

身高175的体验者坐进驾驶位,头部尚有一拳两指的空间;

够大能装才是关键 风行景逸X5/X6空间测试-图7

同样的体验者在不移动前排座椅的情况下,坐进后排,头部依然有一拳两指,而腿部则达到一拳加一掌,这意味着在后排可以轻松翘起二郎腿。

景逸X6车身尺寸、驾乘空间测量和体验

够大能装才是关键 风行景逸X5/X6空间测试-图3

景逸X6长宽高分别为4720mm、1825mm、1790mm,,轴距为2750mm。

够大能装才是关键 风行景逸X5/X6空间测试-图8

景逸X6车体略宽于景逸X5,所以车内的空间也比景逸X5宽裕一些,前排车内宽度达到1440mm,纵向高度为920mm;

够大能装才是关键 风行景逸X5/X6空间测试-图9

第二排空间同样比较宽裕,车内横向宽度1440mm,纵向高度900mm。

够大能装才是关键 风行景逸X5/X6空间测试-图10

景逸X6是7座SUV,第三排座椅表现也很不错,横向宽度达到1400mm,纵向略微有点局促,仅有870mm,不过对于两个人来说还是足够的。

够大能装才是关键 风行景逸X5/X6空间测试-图11

同样身高175cm的体验者坐进X6,头部有两拳的富余,空间相当的大。

够大能装才是关键 风行景逸X5/X6空间测试-图12

前排座椅保持不变,第二排头部依然是两拳,而腿部也能达到两拳的距离,乘坐能有一个比较舒适的姿势。

够大能装才是关键 风行景逸X5/X6空间测试-图13

第三排座椅相对狭窄一点,作为这个级别的7座SUV是可以接受的,第二排座椅不变的状态下,第三排头部两指空间,腿部四指空间。

景逸X6
景逸X6 网友评分 : 4.71
参考价 : 8.49万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