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款大众迈腾团购价 顶级品质低价迎国庆

全国购车热线15122374242贺经理(同微信)

 

北京全系夏季优惠团购走量,现店内现车充足,颜色齐全,销售全国,无区域限制,手续齐全(发票,合格证,车辆一致性证书,PDI检测证书,保养手册,三包凭证)全国各地均可落户上牌,全国联保,提供接站服务,所有手续随车走。现在来电购买2017款大众速腾的客户最高可享5万元优惠,还可获赠万元装饰礼包,欢迎各位车友到店详谈

 

  与上代迈腾相比,其轴距增加100mm,达到2812mm,时整车长达到4865mm,这也是目前主流B级车市场上长轴距车型的典范。长轴距的优势,让全新迈腾拥有超越主流B级轿车的乘坐空间,内部有效乘坐空间达1897mm,后排头部空间达到961mm,迈腾所使用的钢板中,超过74%以上是高强度、超高强度钢板,其中16%是热成型钢板,热成型钢板的最大优点就是不但重量最轻,而且强度也是最高的,轮胎压力检测系统可以使您开车更加省心,不必担心由于胎压不正常带来的危险,使行车更加安全。 

5948b360ef738.jpg

外形设计稳重优雅而又不流于古板,既有活力又不过于张扬。它的外形设计一向是引领全球汽车外形设计的时尚潮流,这就保证了您选择迈腾后绝对不用担心它的外形会过时,先进的AFS智能前大灯是一种可以随动灯光范围自动调节的复式疝气大灯,它的优点就是穿透能力强,可以适用于任何的天气并且大灯,可以依据方向盘转角改变照射角度,这样随动转向的前大灯可以照亮传统车灯所照不到的盲区,提高了驾驶的安全性。 

 

大众迈腾 金秋九月 限时钜惠 领先在于你的魄力

  现在汽车设计理念,除了要有一流的驾驶性能以外,还要充分考虑到客户在车上工作和休闲的各种需求。新迈腾的后备箱可以遥控开启,后备厢容积可达到565L,后保险杠采用的是镀铬装饰保险杠,大大提高了安全性能,LED尾灯取自辉腾的设计元素,使人自然产生亲切感,感觉非常上档次。 

 新车内饰:

大众迈腾 金秋九月 限时钜惠 领先在于你的魄力

  全新迈腾内部看起来高档精致,用料讲究,典型的德国味,功能上可以满足每一名乘员细微的需求,非常好。高档车专用的内室氛围灯和门槛压条带有点亮的Magotan字样的迎宾踏板,夜晚使用非常有情调。方向盘采用环保工艺,既能防化妆品的腐蚀又不散发异味。仪表板采用大众最新软质发泡填充物系统,手感好,安全。桃木横向装饰条,纵向全铝装饰盖板,高档美观,迈腾装备了电子驻车制动系统EPB,座椅的座垫设计都特别考虑了乘坐者的舒适感受,它采用了加长设计,给驾乘人员的大腿提供更舒适的支撑,这些完全都是豪华车的享受,迈腾装备了全方位的安全气囊,迈腾装备了全方位的安全气囊给了,乘员最安全的保障。

大众迈腾 金秋九月 限时钜惠 领先在于你的魄力

  方向盘采用环保工艺,既能防化妆品的腐蚀又不散发异味。仪表板采用大众最新软质发泡填充物系统,手感好,安全。桃木横向装饰条,运动型方向盘继高尔夫、速腾、途安等车型之后,此次同样运用到了新迈腾车型上。方向盘的多功能按键和手感和同门其他几款车型无两样,都表现的很不错,最主要是给人感觉年轻了。 

大众迈腾 金秋九月 限时钜惠 领先在于你的魄力

  迈腾驾驶侧和副驾驶侧两个温区可以独立调节温度,迈腾的空调可以间接送风,空调风不会直接吹在身上,产生不舒服的感觉,这也是迈腾对车内驾乘人员舒适性考虑的充分体现。 大众迈腾 金秋九月 限时钜惠 领先在于你的魄力

  新一代彩色多功能显示屏,外观时尚功能强大(RNS510导航融合最新的导航和多媒体娱乐功能,可显示音响、导航、座椅加热、倒车影像有二维视图、地形视图、及三维鸟瞰和智能分屏,具有SDUSB插口、30G硬盘和6碟CD可以自由储存和选择欣赏。和辉腾相同相同的石英钟,采用指针指示时间,流露出略有复古情结的高档氛围。新迈腾采用的是世界顶级音响品牌-丹拿,公认是世界上最好的汽车音响系统,代表着高端音效技术最高技术,为车内乘员带来音乐厅般的音响效果。

 

大众迈腾 金秋九月 限时钜惠 领先在于你的魄力

  迈腾搭载了大众汽车集团最新一代发动机-1.8TSI涡轮增压汽油缸内直喷发动机,具有"低转速高扭矩、高功率、低油耗低排放"的优点。这款发动机同时是众多名车的新宠,代表了目前国际最先进的发动机技术,引领着发动机未来发展的方向迈腾1.8TSI发动机的另一特点是功率强大:在5000-6200转时,最大额定输出功率可持续达到118千瓦-与同级车相比,其动力输出提高了10%。

全国购车热线15122374242贺经理(同微信)

        郑重承诺:
第一、本店在售所有车型均为正规全新商品车,可享受全国联保三包政策。且可以在全国任何一家厂家授权的正规4S店免费首保以及售后的维修保养
第二、。因北京限购、限行政策本公司现面向全面发展外地市场,针对外地朋友来京购车本公司可报销路费,(凭有效票据)生产日期不超过三个月。
第三、。购车当天本公司可出具所有车辆手续(正规发票、合格证、一次性证书、保养手册、三包凭证、首保卡、全国维修保养通讯录等)
《诚信企业》《诚信营销》《榜样企业》

北京卓越比特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北京卓越比特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大众
电话:15122374242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立水桥138号
优惠促销 17款现代名图手续齐现车足性能强价格优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更多详情请点击:http://binhai.cheshi.com/ 网上车市滨海车市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网上车市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相关阅读
迈腾
迈腾 网友评分 : 3.27
参考价 : 18.61-30.91万

网友对迈腾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45
级别 : 中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2.96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迈腾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