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驰优惠0.5万 降价竞争威驰

玛驰优惠0.5万 降价竞争威驰-图1

【网上车市衡水站 行情 原创】近日,本店内玛驰现车销售,颜色可选,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R-日产-玛驰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玛驰 1.2L手动易享版2015款 5.98 5.48 0.50 有现车询价
玛驰 1.5L手动易炫版2015款 7.09 6.59 0.50 有现车询价
玛驰 1.5L自动易型版2015款 7.28 6.78 0.50 有现车询价
玛驰 1.5L自动易炫版2015款 7.85 7.35 0.50 有现车询价
玛驰 1.5L自动易智版2015款 8.75 8.25 0.50 有现车询价
制表:衡水车市 hengshui.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东风日产  1.5L 自动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MARCH是日产汽车旗下最畅销的车型之一。第一代MARCH于1982年10月在日  本本土发布,1992年及2002年,日产陆续推出第二代和第三代车型,MARCH也从最初的三门版发展到五门版以及敞篷版等。至2009年,MARCH累计产量高达565万辆,遍布全球40多个国家和地区。

东风日产  1.5L 自动 中控台整体

March玛驰将拥有深色(全黑色)和浅色(全米色)两个版本的内饰配色。两款内饰的中控台和侧门门板用料全部采用的是手感较硬、成本较低的注塑材质,但是装备质量表现不错,接缝均匀让人满意。对比两款内饰配色,黑色内饰动感、时尚,但略显压抑,明显更符合男生的喜好,而淡雅的浅米色内饰很温馨,舒适,似乎更适合女生的审美与家庭用户的使用需求。

东风日产  1.5L 自动 发动机主体特写

玛驰所搭载的全新1.5L发动机,动力充沛,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分别达到79kW和138N·m。方向盘转向清晰精准,反应灵敏,最小转弯半径仅为4.5米,为同级车之最,无论是泊车还是穿越狭窄街道,都游刃有余。

玛驰车型在该店的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3年或100000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299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446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消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中保 人保 平安 保险费用 40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消息
贷款方式 日产金融 贷款首付与期限 首付30%
分期36个月
月供1400元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日产全球战略车使得东风日产必须得在一个全新细分领域进行开拓,这个领域就是精品小车,多少款车在这个领域折戟沉沙,如今用东风日产人的话说,考验人的时候又到了。

衡水伴福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衡水伴福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东风日产][日产(进口)]
电话:0318-2397666
地址:河北省衡水市开发区胜利西路2088号
优惠促销 轩逸最高优惠1.7万现车充足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相关阅读
玛驰
玛驰 网友评分 : 4.1
参考价 : 5.98-8.75万

网友对玛驰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46
级别 : 小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6.22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玛驰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