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出国门的战士不止有战狼 还有铁血域虎

网上车市深圳站这个夏天,一部叫《战狼2》的电影引爆了电影市场。

电影里武打、枪战、爆破、贫民窟追车、坦克漂移等场景点燃了观众的热血豪情,让很多人感到震撼。

冲出国门的战士不止有战狼 还有域虎-图1

在《战狼2》中,你一定看到过这样的画面:一辆看似破烂不堪的皮卡和坦克共舞,一起冲进子弹横飞的战场。

冲出国门的战士不止有战狼 还有域虎-图2

电影中对于“皮卡战车”的刻画并非空穴来风,在中东、非洲等地区,我们经常能够看到类似装备的身影。皮卡、RPG火箭筒、AK-47也成了人们印象中的武装“三大标配”。

军用皮卡作为军车中神秘而又充满力量感的一个分支,总是能扮演骑兵的角色。在自主皮卡行业,从不缺少军工品质的皮卡,而江铃皮卡便是军工皮卡中的佼佼者。

冲出国门的战士不止有战狼 还有域虎-图3

江铃域虎曾多次走出国门,为亚非拉地区的和平与稳定做出了自己的贡献。2014年入选中国维和部队,前往利比亚执行维和任务。2016年参与中非军援,作为主要装备交付科摩罗军队。江铃域虎用自己得到严苛验证的军工品质,得到了国际友人广泛的信赖和使用。

冲出国门的战士不止有战狼 还有域虎-图4
冲出国门的战士不止有战狼 还有域虎-图5

江铃皮卡能够受到军事用途的青睐得益于几点:首先是优秀的机动性,人人皆可上手;其次是优秀的改装性能,“搭上机枪就是战车,卸下机枪就是皮卡”; 最后便是出色的越野性能,皮卡无论是在城市,还是在沙漠,行驶起来都游刃有余。

冲出国门的战士不止有战狼 还有域虎-图6

纵横世界战场的江铃皮卡,守护祖国国门的决心同样不容小觑。从2012年上市之初,入选中国人民解放军后勤用车以来,域虎皮卡频繁露脸担任我国重大事件的后勤保障。

在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大阅兵和长征7号运载火箭发射现场,域虎都圆满的完成了自己的任务。在去年年底,域虎皮卡也入选了新疆全境边防用车, 进一步为我国的国防事业贡献力量!

冲出国门的战士不止有战狼 还有域虎-图7

除了用实际行动守卫国门之外,江铃皮卡也在不断弘扬自主品牌的国门精神,打造中国特色皮卡文化。自2012年启动以来,国门之旅已走过五年岁月。

域虎皮卡始终以笃定的军工品质和坚毅的铁血之心,用行动诠释着自主皮卡的国门情怀。

冲出国门的战士不止有战狼 还有域虎-图8
冲出国门的战士不止有战狼 还有域虎-图9

今年9月,江铃域虎国门之旅即将迎来第六季征途,适逢2017款全新域虎上市。守卫国门,面朝世界,全新域虎正以蓬勃之力展示中国力量,用内涵和实力证明自己的价值。让我们拭目以待!

冲出国门的战士不止有战狼 还有域虎-图10

网上车市深圳站

网上车市深圳爱车帮QQ群:456378799,欢迎广大车友加入!

 

相关阅读
域虎7
域虎7 网友评分 : 4.54
参考价 : 13.56-17.63万

网友对域虎7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53
级别 : 皮卡
综合油耗平均值 : 7.27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域虎7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