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配置拼动力 索纳塔九对比蒙迪欧

拼配置拼动力 索纳塔九对比蒙迪欧-图1

  作为国内韩系品牌中级车的典型代表,索纳塔多年来为北京现代获得了众多良好的用户口碑,第九代索纳塔给人最深的印象就是外观漂亮、配置丰富、动力选择也更丰富,而市场上与其同样主打动力和配置的车型已经不少,那么索纳塔九整车实力的增强是否足以让它超越曾经的老对手蒙迪欧呢?拼动力拼配置,看看谁更强。

外观:采用“流体雕塑2.0”家族式设计风格 外观更加优雅、大气

拼配置拼动力 索纳塔九对比蒙迪欧-图2

  外观设计方面,全新索纳塔在这次改款之后,让人不得不承认它变的更帅气了!新车在延续流体雕塑2.0设计理念的基础上,采用了最新的六边形进气格栅,以及悬浮式镀铬灯饰环绕的LED前大灯,让前脸更加犀利带来强烈的视觉冲击力。另外,全新索纳塔还在车尾,增添了分体式的新LED尾灯,让车辆后面的层次变的非常丰富。在这款车上北京现代一共进行了13项全新的设计,难怪全新索纳塔看起来,既有科技感又充满激情,有种轿跑的感觉。而新蒙迪欧车身侧面的改动较少,但线条保持了美系车特有的肌肉感。车尾较为平淡,依旧是蒙迪欧-致胜时代的设计语言。相比上一代蒙迪欧刚上市时带来的惊艳感,新蒙迪欧在外形方面稍显平庸,且改款后并未在质感上与老款车型拉开差距。

内饰:造型简洁 配置水平丰富 并且提供选装包可供选择

拼配置拼动力 索纳塔九对比蒙迪欧-图3

动力:1.6T+7速双离合器变速箱是亮点

拼配置拼动力 索纳塔九对比蒙迪欧-图4

首先来看看二款车的基本参数对比。从上方的表格可见,不管从动力方面,配置方面,表现较好的是索纳塔九

拼配置拼动力 索纳塔九对比蒙迪欧-图5

  动力方面,索纳塔九搭载的是1.6T发动机,在性能参数上,索纳塔九的1.6T更占优势,265Nm的最大扭矩是三车中最高的,而蒙迪欧搭载的是1.5T。新蒙迪欧匹配的均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而索纳塔九为1.6T车型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器,换挡速度更快,顿挫感也更小。

点评:两款车配置差异的对比十分明显,索纳塔九继续着韩系车高配置的特点,原厂导航、倒车影像、电加热座椅、后视镜折叠等都是蒙迪欧所没有的;北京现代索纳塔九不仅动力参数表现最强,配置方面也是两款车中最丰富的,竞争优势还是很明显的。

相关阅读
索纳塔九
索纳塔九 网友评分 : 4.68
参考价 : 16.98-23.18万

网友对索纳塔九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55
级别 : 中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7.02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索纳塔九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