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辆皮卡居然还能这样耍 场地试郑州日产纳瓦拉

这辆皮卡居然还能这样耍 场地试郑州日产纳瓦拉-图1

这辆皮卡居然还能这样耍 场地试郑州日产纳瓦拉-图2

纳瓦拉全系仅搭载了型号为QR25的2.5L自然吸气汽油发动机,但有5MT、6MT和7速手自一体变速器,以及两驱和四驱版本的车型可供选择。我们的试驾车型为2.5L 自动四驱豪华版,使用了“2.5L+7AT+四驱”的动力总成。

这辆皮卡居然还能这样耍 场地试郑州日产纳瓦拉-图3

这辆皮卡居然还能这样耍 场地试郑州日产纳瓦拉-图4

这辆皮卡居然还能这样耍 场地试郑州日产纳瓦拉-图5

这辆皮卡居然还能这样耍 场地试郑州日产纳瓦拉-图6

这辆皮卡居然还能这样耍 场地试郑州日产纳瓦拉-图7

这辆皮卡居然还能这样耍 场地试郑州日产纳瓦拉-图8

这辆皮卡居然还能这样耍 场地试郑州日产纳瓦拉-图9

在场地试驾的整个环节中,纳瓦拉的表现令我印象深刻。由于有着优秀的接近角、离去角以及最小离地间隙,这让它通过U型沟等坑洼路面时,游刃有余。而且,当面对38°坡度的驼峰时,只需要挂入低速四驱,稳住油门,就能轻松通过。此外,在碎石路面中行驶,前悬架能过滤掉大多数多余振动,且车厢内的隔音降噪也十分不错。毫不夸张的说,纳瓦拉的越野能力能够接近硬派越野车,而舒适性又与城市SUV十分接近。美中不足的是,若它配备了轮间限滑差速器,那就更好了。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