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冠抄底价清零 花冠最低优惠1.5万元

近日,网上车市从邵阳经销商处获悉,花冠现车销售,颜色可选,限时优惠7.58万元起。详情如下:

丰田-花冠询价表格
系列车型指导价(万元)现价(万元)优惠价 (万元)
花冠1.6L 自动卓越版2013款10.889.381.5询价
花冠1.6L 自动卓越版2013款10.889.381.5询价
花冠1.6L 手动卓越版2013款10.088.581.5询价
花冠1.6L 手动卓越版2013款10.088.581.5询价
花冠1.6L 手动超值版2013款9.087.581.5询价
花冠1.6L 手动超值版2013款9.087.581.5询价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注:2017年09月12日行情,车辆价格随时变动,敬请关注当地行情市场。

花冠外观怎么样:

从头到脚条条是道说:外观依旧那样平庸,但相对老款,外观改善了不少,有神的大灯,流线型的前脸,花花屁股很是那老样子,总的来说稍微有一点年轻感,但更多的是成熟稳重的代表!

花冠内饰怎么样:

思路舒展炭说:大量塑料件对接的,塑料感特别强,但做工比较精细,过度部分处理的很好,看来这是一种趋势,新捷达,新普桑都一个样,10W以下的车,内饰就新凯越算是给力的了!总结一下这价格的车都一个样!

花冠油耗怎么样:

大舅子啊说:目前我只跑了428公里,加了2次油,第一次提车加了290元跑了383公里油箱剩1格油就去加了第二次,第二次加满花了260,合七毛五一公里了,我就目前来讲跑的少,油耗很难计算出来,跑了1000公里以上,油耗就准确些了。就花冠口碑来说,花冠油耗绝对给力,虽说我是新手,但过了磨合期我相信油耗绝度理想!

花冠动力怎么样:

月影殇微空箭说:拥有1.6黄金排量的花冠,动力很是给力,路上只要舍得轰油门,那跑起来嗷嗷叫。起动起来提车快的很,有很强的推背感,可能我新手的原因,起动还不平稳!花冠匹配的和卡卡一样的全铝双VVT-i发动机质量过关的很,花冠动力足以满足日常家用。

花冠操控怎么样:

直言直语123说:我新手,说真的真不敢在各位老师面前评价操控!我只能说,花冠操控感绝对舒适,档位清晰,换挡平滑流畅.转向方向盘轻盈。

车市推荐:目前花冠在全国范围内的降价幅度主要集中在1.5万元左右,如果您所在的地区优惠幅度也基本处于这个水平,那么我们建议您可以出手购买。

相关阅读
花冠
花冠 网友评分 : 3.04
参考价 : 9.08-11.38万

网友对花冠的印象

网友评分 : 3.87
级别 : 紧凑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6.5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花冠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