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新飞度正式发布 外观换新/战斗气息十足

飞度本田旗下的一款小型轿车,月均销量超万辆。在9月12日开幕的法兰克福车展上,本田发布了飞度中期改款车型。新车主要针对外观方面进行调整,动力方面搭载1.3L发动机(国内版本为1.5L)。

本田新飞度正式发布 外观换新/战斗气息十足-图1

本田新飞度正式发布 外观换新/战斗气息十足-图2

新款飞度前脸整体造型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依然采用分体式进气格栅的设计。与现款车型不同的是,新车上进气格栅采用上下双镀铬饰条进行装饰。保险杠两侧进气口造型更加立体,同时配有带镀铬装饰的圆形雾灯组,红黑双色前扰流板的加入,让整车看上去战斗气息十足。

本田新飞度正式发布 外观换新/战斗气息十足-图3

本田新飞度正式发布 外观换新/战斗气息十足-图4

新款飞度车身侧面线条延续现款车型的设计,车身B柱、外后视镜和多辐式轮毂均采用了黑色的配色。车身尾部保险杠造型同样经过调整,取消了现款车型两侧的黑色多边形仿散热口设计,显得更加简洁,同时加入了红黑色的饰条,与车头相呼应。

本田新飞度正式发布 外观换新/战斗气息十足-图5

内饰部分,欧规新款飞度并未针对内饰进行修改,中控台等布局与现款车型无异。配置方面,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大屏、一键启动等现有配置依然沿用,座椅则采用了织物材质。动力方面,新车仅搭载一台1.3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75kW,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或CVT无级变速箱。(网上车市 2017年9月12日 北京报道)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