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值弥补实用性?起亚KX CROSS对比现代悦纳RV

颜值弥补实用性?起亚KX CROSS对比现代悦纳RV-图1

颜值弥补实用性?起亚KX CROSS对比现代悦纳RV-图2

两款车搭载的是同一套动力组合,再加上相差无几整备质量(起亚KX CROSS 1145kg以及现代悦纳RV 1117kg)以及相同的悬挂结构,两车在动力表现上应该十分接近。

颜值弥补实用性?起亚KX CROSS对比现代悦纳RV-图3

颜值弥补实用性?起亚KX CROSS对比现代悦纳RV-图4

总结

韩系品牌在消费者脑海中的代言词大多是常规配置丰富性价比高,而现代更是凭借最新家族式设计成功圈粉,但是这辆悦纳RV真的太让我出乎意料了,常规配置落后、厂商指导价更高、内饰设计平庸等等完全不像是我认识的现代;而反观起亚KX CROSS,常规配置丰富、价格诱人、设计时尚,妥妥的韩系车昂!回到标题中的问题,颜值能否弥补实用性的差距?在如今的消费观念下答案是能,但如果差距犹如鸿沟,也许就真的无力回天了,而且有些时候不是对手太强,而是自身太弱小。

网友还看了
纳米01 纳米01 7.48万起 获取底价
飞度 飞度 8.18万起 获取底价
悦纳 悦纳 7.28万起 获取底价
焕驰 焕驰 6.69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