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祺GS7/GS8组最强战队 挑战中高端SUV市场新高

传祺GS7/GS8组最强战队 挑战中高端SUV市场新高-图1

今年8月26号的乌镇夜晚,广汽传祺GS7/GS3双车发布会的盛况仍然令人回味。现场舞美声光绚丽、大牌明星云集,艺术、科技与汽车的交相辉映,构筑成一场颇具逼格的视听盛宴。

 如此恢宏大气的手笔,正与广汽传祺近两年在市场上的气势如虹相得益彰。而发布会的两位主角也是来势汹涌,GS3以潮流智能之姿将角逐小型SUV市场。而在GS8树立了自主品牌向上冲高的标杆之后,GS7的问世也备受媒体、消费者期待。GS7有望与GS8组成传祺中大型SUV最强战队,挑战中高端SUV市场新高。

传祺GS7/GS8组最强战队 挑战中高端SUV市场新高-图2

传祺GS7/GS8组最强战队 挑战中高端SUV市场新高-图3

优秀是一种习惯,成功则来自于积累。广汽传祺自建立以来就坚持国际高标准和正向研发,长久的积累让传祺终于得到爆发,近两年的强势崛起引得业内侧目。广汽传祺自2010年推出首款车以来,短短六年时间里实现了100万辆下线。据广汽集团公布最新销售数据,广汽传祺2017年8月销量达到40,192辆,同比增长33.6%;1-8月销量达330,035辆,同比增长50.5%,传祺的增速引领自主品牌车企。GS4自2015年上市以来累计销量达到68万辆,成为名副其实的SUV爆款。而去年10月份推出的中大型SUV——传祺GS8已成为广汽传祺新销量主力车型,目前稳居自主品牌中型7座SUV市场榜首,并与丰田汉兰达福特锐界形成三强鼎立的局面。

 此时,大五座车型GS7的入局,将让广汽传祺如虎添翼,形成中大型SUV市场上丰满的两翼,进一步振翅高飞。随着GS7的上市,其产品竞争力和价格也让人感受到广汽传祺征服市场的诚意和自信。传祺GS7虽与GS8是同胞兄弟,但并非是在GS8的基础上简单改成5坐版本,事实上,它更是一款独立精彩的车型,有着自己独特的竞争力。

广汽传祺GS7官方指导价
动力 车型 售价(万元)
1.8T 280T 豪华版 14.98
2.0T 320T 豪华版 15.98
320T 豪华智联版 16.98
320T i-4WD 豪华智联版 18.68
320T i-4WD 尊贵版 20.98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传祺GS7/GS8组最强战队 挑战中高端SUV市场新高-图4

传祺GS7/GS8组最强战队 挑战中高端SUV市场新高-图5

传祺GS7/GS8组最强战队 挑战中高端SUV市场新高-图6

GS7共计推出5款车型,售价为14.98-20.98万元。在外观上,GS7延续了GS8成功的设计,标志性的家族前脸已经被市场认可。较为明显的变化在于尺寸,由于采用5座布局,

GS7的车长比GS8短了80mm,这80mm的缩短全部用在了轴距上,而车宽和车高则完全一致。这在保证GS7优秀的空间的同时,有着更好的操控性和动力性。同时,车长的改变也带来了车身、底盘的重新设计。GS8满足灵活的空间需求,GS7则给予消费者更多的操控乐趣,两款产品相似却不同。用广汽乘用车副总经理肖勇的话来说,“这两款产品各有不同的消费群体,重合部分可能不到10%。” 针对五座人群和七座人群,有了针对性的产品研发,GS7和GS8将发挥协调效应,产生为1+1大于2的效果!

 从上市前的市场反馈来看,GS7的爆款之相初露锋芒,据了解,截至新车上市前,GS7已收获6500个订单,市场反响热烈。而受困的变速箱供应问题也将在一段时间内解决。据悉,随着广汽传祺与供应商达成协议,在后期变速箱的供应量将稳定在每月1.3万台的基础上。也就是说广汽传祺对GS7销量目标为月销5000辆,并与传祺GS8一道,冲击每年15万辆的销量目标。相信这样一个车型销售目标,广汽传祺上下已经胸有成竹了,这也将为广汽传祺冲击50万年销量目标提供强大的支撑。

 无疑,传祺GS8的成功,不仅仅是销量的历史性攀高,更为重要的意义在于,自主品牌车型的价格上升到20万元级别的时候,仍然能够形成巨大的市场号召力。这显示了广汽传祺的渐渐累积起的良好口碑,形成了一定的溢价能力,并努力向主流合资企业的品牌力接近。而此时GS7的迅速跟进,不仅给予消费者更加多元化的选择,同时也将占领更大的细分市场份额。GS7与GS8组成的最强战队,它们的目标不仅仅限于15万辆年销量的数字,而是要将自主品牌的品牌价值拉升至一个新的高度,这更是大家喜闻乐见的,这也是它们的的使命与荣誉所在。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