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不住的越野心 全新奇骏穿越阿拉善盟无人区

在一众城市紧凑型SUV中,东风日产奇骏绝对是一款独特的存在。一方面,时尚靓丽的外形、以及出色的空间和舒适性让TA在城市穿行中游刃有余;另一方面,奇骏所搭载的4x4-i智能全模式四驱系统,让TA有一颗藏不住的越野心。此次东风日产举办的奇骏穿越无人区第四季来到苍天圣地——阿拉善盟。除了对汽车越野性能的考验之外、阿拉善盟大气苍凉的自然风貌、明城墙遗址的历史怀幽,让整个活动倍加精彩,令人期待。

藏不住的越野心 全新奇骏穿越阿拉善盟无人区-图1

藏不住的越野心 全新奇骏穿越阿拉善盟无人区-图2

此次无人区之旅由排位赛、超级赛、菁英赛和野兽赛四个赛段组成。参赛选手们从银川出发,历经贺兰山脉、阿拉善左旗、腾格里沙漠、阴山河谷等重要路段。高速公路、省道、乡道、戈壁、沙漠,复杂的路况组成让整个比赛刺激而又精彩。我们此次驾驶的是奇骏2017款 2.5L CVT至尊版 4WD车型

藏不住的越野心 全新奇骏穿越阿拉善盟无人区-图3

藏不住的越野心 全新奇骏穿越阿拉善盟无人区-图4

藏不住的越野心 全新奇骏穿越阿拉善盟无人区-图5

藏不住的越野心 全新奇骏穿越阿拉善盟无人区-图1

藏不住的越野心 全新奇骏穿越阿拉善盟无人区-图7

今天的贺兰山山脉穿越算是小试牛刀,驾驶上难度并不大,主要是考验车辆的悬架系统韧性和乘车舒适性。奇骏212mm的离地间隙让车辆能够轻松驶过所遇到的障碍路面。我刚从广州过来,看到一路上一望无际的戈壁,大风车,平缓沉静的贺兰山脉,都让人心旷神怡。而古明城墙遗址令人不禁起了怀古之心,不少媒体老师也在朋友圈献上了诗歌大作!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