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把迈凯伦斩落马下 新老福特嘉年华ST对比

近五年最火爆的钢炮车型是什么?在夸张点近十年吧!A45?福克斯RS?马上要来的奥迪RS3高尔夫GTI Clubsport?靠边了。答案是:福特嘉年华ST。一台可以在Topgear年度性能车中击败迈凯伦P1的钢炮。它有什么独到之处吗?其实没有,只是够简单。只是不会装孙子而已。今天咱们不讨论它有多优秀,而是对比一下它的新车型,因为嘉年华ST换代了!

能否继续把P1斩落马下 新老福特嘉年华ST对比-图1

  嘉年化ST刚出的那俩年几乎把所有属于它和有些“不该”它拿的奖项都收入了囊中。后来的ST200版本就略显疲软了一些。毕竟对手们都纷纷更新了,所以新一代的嘉年化ST大家非常期待。在去年全新一代嘉年化发布之后,时隔大半年,全新的嘉年化ST以如期而至。

 

继续把迈凯伦斩落马下 新老福特嘉年华ST对比-图1

 

继续把迈凯伦斩落马下 新老福特嘉年华ST对比-图2

 

 

除了“马丁嘴”的细节变得更有质感,蜂窝状装饰更明显之外,前脸部分新老对比真的比较容易。因为新款维持了现款的造型。车侧也如此,不过轮毂的变化非常巨大,甚至有些夸张过度了。车尾,新款车型的尾灯没有现款的垂直样式,而是改为水平式。好处是,可以和尾部的线条融为一体,整体性更佳一些。除此之外,ST车系该有的东西都有,不过亮点也几乎没有。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