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C级(进口)和奔驰C级哪个好 奔驰C级(进口)最新优惠报价

近日,笔者从福州地区经销商处了解到,奔驰C级(进口)现车在售,颜色方面比较齐全。售价方面,部分车型最高优惠可达0.1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赏车试驾。

注:2017年09月06日行情,车辆价格随时变动,敬请关注当地行情市场。

奔驰C级(进口)主要配置参数
●:标配   ○:选配   ▲:待查   -:无
主要参数奔驰C级(进口)2017款 C 300轿跑璨夜特别版奔驰C级(进口)2017款 改款 C 200旅行轿车奔驰C级(进口)2017款 改款 C 200 4MATIC旅行轿车
厂商指导价:0万41.9万48.9万
级别:中型车中型车中型车
长/宽/高(mm):-/-/-4729/1810/14624729/1810/1462
保修里程:-三年不限公里三年不限公里
整备质量:---
查看 奔驰C级(进口) 详细参数配置>> 

而与奔驰C级(进口)进行对比的奔驰C级,福州地区最高优惠为3.9万元,感兴趣的朋友也可关注下。

注:2017年09月06日行情,车辆价格随时变动,敬请关注当地行情市场。

奔驰C级主要配置参数
●:标配   ○:选配   ▲:待查   -:无
主要参数奔驰C级2017款 改款C 180 L 时尚型奔驰C级2017款 改款C 180 L 动感型运动版奔驰C级2017款 改款C 180 L 时尚型运动版
全景天窗:---
电动调节座椅:---
氙气大灯:---
GPS导航:
ESP:
定速巡航:
全自动空调:---
多功能方向盘:
倒车雷达:
查看 奔驰C级 详细参数配置>> 

目前奔驰C级(进口)、奔驰C级多地经销商均有现车销售,感兴趣的朋友可以通过页面下方进行咨询。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2.06L
网友评分: 4.2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