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车展】10月1-2日襄阳体育场车展

【襄阳车展】10月1-2日襄阳体育场车展-图1

【襄阳车展】10月1日-2日,襄阳秋季汽车博览会即将盛大开幕,10000平方米超大展区,近200台各类品牌靓车齐聚,一场高规格、高起点的国际精品车展等你来逛。此次车展的参展范围将囊括轿车、商务车、微型车、越野车、新能源车、汽车金融机构、汽车用品、汽车装饰、汽车配件、汽车俱乐部等一应俱全。据主办方介绍,此次车展除了将秉承前几届“国际化、专业化、品牌化、特色化”的高水准定位,现场还将有新车、靓模展示、汽车百年文化系列展、家庭汽车趣味大赛等主题活动,势必将吸引全城目光。

【襄阳车展】10月1-2日襄阳体育场车展-图2

 据了解,本次车展依旧在上半年百车网襄阳精品车展举办地——襄阳市体育场,该场地相比市内其它场地面积更大,场地全部为硬化地面,更加方便布展和规划,更有上届车展珠玉在前,人气更有保障。选择这一开阔场地,能够容纳更多的汽车品牌参与,进而给消费者提供更多的选择,毗邻市中心,配套齐全且交通便利,附近有多条公交线路到达车展现场。无论你是从城市的任何一个方向过来,这里都是最便捷的交通地带。此外,现场还将设置停车位,让自驾前来观展的消费者解除停车难的后顾之忧。

【襄阳车展】10月1-2日襄阳体育场车展-图3

【襄阳车展】10月1-2日襄阳体育场车展-图4

 

 为期两天的车展现场活动丰富,惊喜不断。多个品牌的新车发布会将一一在车展期间举行,订车即可送好礼;现场购车还可参与抽大奖,吸尘器、车载精品、豪华家电没准儿就被您收入囊中;还有火辣车模秀、现场团购会带您嗨翻襄阳体育场;小记者新车寻宝也能让爱车的你与家人玩转本届汽车嘉年华

【襄阳车展】10月1-2日襄阳体育场车展-图5

襄阳秋季汽车博览会国庆节(10月1-2日)带您畅游车世界!

在线报名请点击:http://zhuanti.baiche.com.cn/201709/xychezhan10/

移动端报名请点击:http://zhuanti.baiche.com.cn/201709/m_xychezhan10/

相关阅读
昂科拉
昂科拉 网友评分 : 4.72
参考价 : 12.59-18.99万

网友对昂科拉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51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6.38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昂科拉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