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1-8月销量增长88% 首款插混车型将上市

今年国内汽车市场普遍遇冷,吉利汽车却一直保持着高速增长的态势。网上车市从吉利控股集团官方获悉,1-8月吉利汽车累计销量达到718,236辆,同比增长88%。在今年年内,吉利还将推出新款博越帝豪PHEV以及S1跨界车等多款新车,其中首款插电混动车型帝豪PHEV将于本月率先上市。多款产品组合将助力吉利完成全年110万辆的销量目标。

吉利1-8月销量增长88% 首款插混车型将上市-图1

吉利1-8月销量增长88% 首款插混车型将上市-图2

吉利1-8月销量增长88% 首款插混车型将上市-图3

8月单月吉利汽车共计售出新车96,505辆,相比去年同期成绩增长80%。截止到8月底,吉利汽车累计销量已经达到71.8万,完成上调后110万辆的全年目标的65%。

吉利1-8月销量增长88% 首款插混车型将上市-图4

在具体车型方面,博越作为今年吉利最畅销的车型,继续保持月均上两万的“常态”,8月单月售出新车22,037辆,今年累计销量已达16.8万辆;紧凑级轿车帝豪同样破两万,售出20,936辆;另外帝豪GL帝豪GS远景以及远景SUV四款车型也顺利突破一万辆。

吉利1-8月销量增长88% 首款插混车型将上市-图5

本月内,吉利首款插电混动车型帝豪PHEV将正式上市,新款博越以及S1跨界车也将在年内相继投放市场。在多款产品助力之下,吉利汽车有望在第三、四季度继续保持高速增长。(网上车市 2017年9月6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