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大众8月销量同比增11.5% 4大车型齐上涨

2017年8月21日,一汽-大众在长春生产基地投产第1500万辆整车,成为完成这一成绩用时最短的企业。9月5日,一汽-大众公布了最新销售数据:今年8月,大众品牌销量达116,489辆,同比增长11.5%。品牌旗下迈腾宝来新速腾以及蔚揽均实现销量增长。今年年底前,还将推出年型款迈腾以及中期改款高尔夫家族四款热销车型,助力销量进一步增长。

一汽大众8月销量同比增11.5% 4大车型齐上涨-图1

一汽大众8月销量同比增11.5% 4大车型齐上涨-图1

一汽大众8月销量同比增11.5% 4大车型齐上涨-图2

具体车型方面,8月增幅最大的还是全新一代迈腾,累计销售16,315辆,同比增长高达33%,也在今年连续7个月夺得B级车领域冠军;宝来在8月表现不俗,销量达22,295辆,同比增长19.8%;紧凑型轿车市场标杆车型——新速腾8月份累计销售新车27,756辆,同比增长5.2%;蔚领8月销售新车5,581辆,环比增长6.1%。

年型款迈腾

一汽大众销量-图1

年型款迈腾预计将于第四季度上市,外观遵循大众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上下分体式进气格栅采用扁平的三横幅镀铬装饰。头灯组造型修长,LED灯组内部布局有序,营造出强烈的科技氛围。尾部排气布局为双边共两出式,在镀铬材质的包裹下,运动感十足。

一汽大众8月销量同比增11.5% 4大车型齐上涨-图3

年型款迈腾内饰体现出简洁的设计风格,12.3英寸全液晶仪表搭配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增强了车内的科技氛围。全新的8英寸MIB多媒体系统车机,造型相比现款有着一定的调整,两侧的功能按键与中控液晶屏幕融为一体,操作更加便捷。此外,新车机将提供全触控与带旋钮两种版本选择。

新款高尔夫

一汽大众8月销量同比增11.5% 4大车型齐上涨-图3

新款高尔夫外观延续现款车型造型,前脸最明显的变化集中在下部保险杠,雾灯区域变得更加独立。尾部的改变同样来自保险杠,两侧的示宽灯位置被向上提升,且由原来稍显圆润的造型变为更标准的矩形。尾灯内部结构也发生了变化,并进行熏黑处理。

一汽大众销量-图3

新款高尔夫拥有多款选装配置来供给消费者选择,其中包括LED头灯及尾灯、雾灯格栅镀铬条、尾喉镀铬装饰、天窗、鲨鱼鳍天线等,且更具运动风格的R-line套件也可选配。

一汽大众销量-图4

新款高尔夫动力系统仍搭载1.2T、1.4T涡轮增压以及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1.4T涡轮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以及7速DSG双离合变速箱,搭载1.2T涡轮和1.6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车型仅提供6挡自动及7速双离合变速箱的单一选择。

新款高尔夫GTI

一汽大众8月销量同比增11.5% 4大车型齐上涨-图4

新款高尔夫GTI的外观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但前大灯组和保险杠经过了重新设计,搭配现有的5辐战斧式轮圈和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使得新车的运动气息更浓。根据配置不同,新车还将提供天窗和鲨鱼鳍供消费者选择。

一汽大众8月销量同比增11.5% 4大车型齐上涨-图5

新款GTI车型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62kW。传动系统方面预计将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搭载7速DSG双离合变速箱。(网上车市 2017年9月5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