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全新景逸X5会后悔吗 全新景逸X5直降0.5万元轻松PK标致5008

近日,网上车市小编收集了青岛地区全新景逸X5车系最新的经销商报价信息,目前共9个在售车款,最高优惠高达0.5万元,裸车售价7.49--10.39万元,详情见下表:

注:2017年09月02日行情,车辆价格随时变动,敬请关注当地行情市场。

东风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目前拥有14家附属公司、共同控制实体及其它拥有直接股本权益的公司,包括与日本日产汽车公司合资的东风汽车有限公司、与法国PSA合资的神龙汽车有限公司、与日本本田合资的东风本田汽车有限公司、东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等。2007年7月,东风汽车公司成立乘用车事业部(2008年8月改称东风乘用车公司),开始发展自主品牌乘用车。2009年3月,东风乘用车公司正式发布自主乘用车品牌——东风风神,该品牌LOGO为椭圆双飞燕。

而与全新景逸X5进行对比的标致5008,青岛地区最高优惠为1万元,感兴趣的朋友也可关注下。

注:2017年09月02日行情,车辆价格随时变动,敬请关注当地行情市场。

标致品牌是PSA标致雪铁龙集团两大汽车品牌之一,有着悠久的工业和科研历史。集团始终关注并倾听客户对产品质量、风格、舒适度及安全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将未来几年的发展目标确立为:以环境,舒适和安全为宗旨进行实用性创新;拓展国际市场以提高销售量;实现盈利性增加以确保投资并保持集团的独立性。

目前全新景逸X5标致5008多地经销商均有现车销售,感兴趣的朋友可以通过页面下方进行咨询。

相关阅读
全新景逸X5
全新景逸X5 网友评分 : 4.72
参考价 : 6.99-12.98万

网友对全新景逸X5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46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6.3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全新景逸X5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