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中国人事变动 车艳华任销售公司副总裁

自去年5月起,沃尔沃中国陷入频繁的人事调整,付强和柳燕先后离职,易寒调回吉利,都没有影响沃尔沃在华的市场表现。时隔一年半,沃尔沃中国再次迎来人事变动。网上车市获悉,现任东风雪铁龙品牌部副总经理车艳华将于9月1日正式加入沃尔沃中国,接替原沃尔沃汽车中国销售公司副总裁易寒的位置。履新后,车艳华将主要负责市场、销售等工作。

沃尔沃中国人事变动 车艳华任销售公司副总裁-图1

沃尔沃中国人事变动 车艳华任销售公司副总裁-图2

2017年是车艳华进入汽车行业的第十九个年头,此前曾在大众有过八年多的工作经验,在英菲尼迪中国担任过市场和公关部总监,还曾在德尔福汽车零部件公司(原为通用零部件子公司)担任要职。车艳华于2012年加入捷豹,担任捷豹中国执行副总裁。后于今年3月加入东风雪铁龙任品牌部副总经理。

任职期间,车艳华代表法方,与东风雪铁龙品牌部总经理饶杰形成工作搭档。推进东风雪铁龙新品牌、新产品、新网络工作的落实,并刷新东风雪铁龙在中国用户心中的形象。从全球化战略车型天逸C5 AIRCROSS的推广,到目前用户对该车的认知度来看,车艳华做的得心应手。

沃尔沃中国人事变动 车艳华任销售公司副总裁-图1

在加入沃尔沃中国担任销售公司副总裁一职后,车艳华将主要负责沃尔沃在华市场策略、销售目标等重要工作。车艳华的加入,无疑会使沃尔沃品牌销量及影响力进一步提升,朝着今年10万辆目标进发。今年上半年,沃尔沃在华累计销量5.19万辆,相比去年同期的4.07万辆辆,增长27.6%。(网上车市 2017年8月31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奔驰GLC 奔驰GLC 42.78万起 获取底价
理想L7 理想L7 31.98万起 获取底价
理想L9 理想L9 42.98万起 获取底价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7L
网友评分: 4.64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