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福美来F7官方配置曝光 将于9月上市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日前,我们从一汽海马官方获得了旗下福美来F7的配置信息,新车将推出4款车型,全系标配车身电子稳定系统、倒车影像、刹车辅助系统以及8英寸触摸屏幕等,动力上将搭载一台1.5T发动机,该车将于9月正式上市。

七座多功能家轿 福美来F7将于9月正式上市

福美来F7全系标配ESP电子车身稳定系统、TCS牵引力控制系统、倒车影像系统、BAS刹车辅助系统、EPB电子驻车系统、HAS坡道起步辅助系统、BOS刹车优先系统等,同时还配备了HDC陡坡缓降系统、TPMS胎压监测系统、360度环视系统等主动安全配置。此外,福美来F7采用3H刚性车身设计,配备了前排安全气囊、前排侧安全气囊和侧安全气帘,以及碰撞后燃油自动切断和自动解锁功能。

七座多功能家轿 福美来F7将于9月正式上市

舒适性配置上,新车配备了主驾驶席座椅电动六向调节、三档加热等功能;空调全系配备灰尘和花粉过滤装置,有效保障车内空气清新舒适。此外,智能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系统、定速巡航、豪华电动天窗、独立双区全自动恒温空调、i-drive智能驾驶控制系统等舒适科技配置均出现在配置单中。

七座多功能家轿 福美来F7将于9月正式上市

除此之外,可电动调节的外后视镜、外后视镜电动折叠和电热除霜功能、驾驶席一触式玻璃升降、四门玻璃防夹、智能遥控锁车四门玻璃自动回位、伴我回家前大灯延时关闭等配置也一应俱全。

七座多功能家轿 福美来F7将于9月正式上市

动力方面,福美来F7将搭载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65马力,峰值扭矩220牛米,传动系统将匹配6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网上车市深圳站

网上车市深圳爱车帮QQ群:456378799,欢迎广大车友加入!

深圳购车服务中心   
深圳购车服务中心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0755-8860 3642
地址:电话接听时间:周一—周五 8:30—18:00
优惠促销 奥迪A6L最高优惠15.98万现车充足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相关阅读
福美来F7
福美来F7 网友评分 : 4.73
参考价 : 7.98-11.98万

网友对福美来F7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57
级别 : MP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6.25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