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空之旅——世界级经典老爷车品鉴会

家有一老,如有一宝。老爷车各具形态又独具特色,他们有magic对抗时间的洗礼,也有power阻挡“过时”的侵袭。有贵族的骄傲,却也有乔布斯般疯狂的奇思妙想。如今这些价值千万的老爷车将飞跃香港维多利亚港来到长沙开启一场史无前例的城市巡游品鉴会。

时空之旅——世界级经典老爷车品鉴会-图1

老爷车”一词,最早出现在1973年英国出版的一本《名人与老爷车》的杂志上,直译应该是“经典的古老汽车”,但由于“老爷车”这个词强烈的拟人色彩,此名称很快得到了各国汽车界人士的认可,并迅速蔓延,成为世界各地爱好者对老式汽车的统一称谓。

时空之旅——世界级经典老爷车品鉴会-图2

并不是每一辆旧汽车就有资格成为老爷车,首先老爷车必须有优良设计,高工艺标准及制作,其次老爷车是见证了上个世纪乃至上上个世纪的历史发展,同时具有代表交通工具革新的历史产物,这才是老爷车。

“风华尽显 历久弥新”

当我们回顾起汽车的发展史,当我们关注那些走过岁月蹉跎,当我们记载汽车发展历史的老爷车时,是怎样的一种感动。每一款老爷车,都满载着沉甸甸的历史,标志着一个关于世界汽车的经典时代,凝聚着一段关于昨日的辉煌岁月。

时空之旅——世界级经典老爷车品鉴会-图3

本届车展更将来自全球各地世界级经典老爷车集聚星城,价值千万级经典老爷车将首次亮相芒果(长沙)国际车展。劳斯莱斯、Mercedes Benz捷豹摩根,他们都是1930年~1986年间生产的老爷车,时跨50多年。

时空之旅——世界级经典老爷车品鉴会-图4

时空之旅——世界级经典老爷车品鉴会-图5

······

是不是,还没有看爽!

没事,精彩亮点即将呈现!

(据了解1980年的劳斯莱斯和香港前英政府港督座驾也将会将降临本次车展)

现在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就有机会被抽取香港老爷车协会珍藏版画册、纪念版polo衫、雨伞哦~(数量有限,送完即止)

时空之旅——世界级经典老爷车品鉴会-图6

如果,这辆车将会出现在你的面前,相信大部分人都很想去摸摸它,近距离的感受它的那段经典历史。本次车展现场将汇集15台世界级经典老爷车,特设有老爷车品鉴专区,专业人员、现场讲述百年老爷车背后的故事,从历史文化角度传播汽车发展历史,汽车美学文化,让更多的汽车爱好者拥有一睹百年老爷车风采更了解其故事的难得机会。为湖湘人民及给更多汽车爱好者们,带来一场盛大而又多面,更饱含历史积淀的汽车主题Party。

时空之旅——世界级经典老爷车品鉴会-图7

9月14日至18日在芒果馆·湖南国际会展中心等您。

关注微信公众号:“芒果国际汽车博览会”参与免费抢票活动

时空之旅——世界级经典老爷车品鉴会-图8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