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你装X带你飞 盘点四款可以带你上天的【飞行车】

说起飞行车,小编年轻的时候,这还只是科幻小说里虚构的事物。

带你装X带你飞 盘点四款可以带你上天的【飞行车】-图1

而如今飞行汽车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了,2010年美国Terrafugia公司就制造出了陆空两用的的变形车,并被美国航空主管部门允许投入商业性生产。而前两天,有消息称吉利将收购这家美国公司。看来在收购了沃尔沃路特斯后,陆地已经满足不了吉利了。

带你装X带你飞 盘点四款可以带你上天的【飞行车】-图2

吉利这是要上天呀!

带你装X带你飞 盘点四款可以带你上天的【飞行车】-图3

这要真在国内上市,以后都不怕堵车了。瞅着前边堵了,一按电钮“咔咔咔”,变成飞机飞过去,这每天早上得能多睡多少个“再躺5分钟”呀。

带你装X带你飞 盘点四款可以带你上天的【飞行车】-图4

其实造飞行汽车的也不止美国Terrafugia公司这一家,还有很多公司都在研制,其中不乏空中客车这种大公司。下面我们就来看看这些外观科幻的飞行汽车。

带你装X带你飞 盘点四款可以带你上天的【飞行车】-图5Aeromobil

带你装X带你飞 盘点四款可以带你上天的【飞行车】-图6

Aeromobil飞行汽车在巴黎国际航空航天展上亮相,博得全球各地许多飞行员的青睐。生产商计划制造500辆,每辆售价120万美元。这款汽车被称为“变形金刚”,从普通驾驶模型至飞行模式切换仅需3分钟,机翼展开如同一只刚醒来的蜻蜓,机身尾部弹出一个后方螺旋桨。

带你装X带你飞 盘点四款可以带你上天的【飞行车】-图7

带你装X带你飞 盘点四款可以带你上天的【飞行车】-图8PAL-V

带你装X带你飞 盘点四款可以带你上天的【飞行车】-图9

Pal-V是一家来自荷兰的公司,其研发的“Pal-V Liberty”可以正常使用普通无铅汽油,最多可载两人,加满一箱油可以续航400至500公里。别看只有三个轮,但它在陆地上最高时速可以达到170公里。不过这一“飞行车”售价不菲,想要拥有它得花上49.9万欧元。当然要想飞上天你还需要拥有飞机驾照。

带你装X带你飞 盘点四款可以带你上天的【飞行车】-图10

带你装X带你飞 盘点四款可以带你上天的【飞行车】-图11Terrafugia

带你装X带你飞 盘点四款可以带你上天的【飞行车】-图12

Terrafugia是美国麻萨诸塞州的一家科技公司,它成立于2006年,这家小型公司的全部业务就是研制飞行汽车。其首款产品Transition于2009年完成了首飞。Transition的发动机可以使用普通无铅汽油,最大功率为101马力。陆上行驶时机翼收折在车身两侧,这时它的长宽高分别为6米、2.3米、2米。 要想驾驶这台飞行汽车仅仅拥有汽车驾照自然是不够的,不过它的运动飞机执照也只需要20小时(飞行时间)的培训就可以拿到。

带你装X带你飞 盘点四款可以带你上天的【飞行车】-图13

带你装X带你飞 盘点四款可以带你上天的【飞行车】-图14Pop.Up

带你装X带你飞 盘点四款可以带你上天的【飞行车】-图15

Pop.Up是空客公司在今年日内瓦车展上发布的一款飞行概念车。与主流的飞行汽车不同,Pop.Up以模块化为研发理念的,这就意味着,你在陆地开车的时候可以不用脑袋上顶着沉重的翅膀。而需要飞行时,只需要从家里远程遥控来飞行模块儿,然后一连接,再与底盘分离,就可以让你脱离苦海,这样做有一个好处,就是不用承担多余的重量!

带你装X带你飞 盘点四款可以带你上天的【飞行车】-图16

目前飞行汽车这个领域还处在初级阶段。飞行汽车的性能还有待提高,而且动则上百万的售价也是阻碍它得以普及的原因,但这些并没有影响人们对飞行汽车的信心。相信将来的某一天,飞行汽车就会如同当年的电脑一样,从高昂的设备变成千家万户的必备品。

带你装X带你飞 盘点四款可以带你上天的【飞行车】-图17

怎么样~您要是还没飞够,欢迎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信“网上车市AutoMarketOnline”与车市君进行互动,同时网上车市还入驻了今日头条、天天快报、UC头条、一点资讯等多家自媒体平台,欢迎来撩~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