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光330价格暂无优惠 竞争北汽威旺M20

风光330价格暂无优惠 竞争北汽威旺M20-图1

【网上车市厦门站 原创 行情】近日,编辑从厦门地区东风风光4S店处获悉,目前该店东风风光330车型有现车在售,购车暂无优惠,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D-东风风光-风光330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风光330 1.2L手动基本型DK12-072016款 3.69 3.69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风光330 1.5L手动乐享型DK15-022016款 4.69 4.69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制表:厦门车市 xm.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11223344

东风风光  1.5L 右前正45度

东风风光330拥有着非常不错的车身尺寸——4365mm×1720mm×1790mm,比长安欧诺更长更宽。与此同时,任何人一看就会发现,相比起长安欧诺的硬朗外观,东风风光330的欧式风格外观更具美感及视觉冲击力,给人一种优雅硬朗,却不失灵动的感觉。

东风风光  1.5L 大中控全景

作为一款3-6万元区间的MPV车型,东风风光330更加注重实用性;内饰部分并没有过多亮眼的设计元素,多媒体控制区和空调旋钮均匀分布,三幅式方向盘搭配机械仪表盘。

东风风光  1.5L

动力方面,东风风光此前有1.3L和1.5L两款汽油发动机可选。其中型号为DK15的1.5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5kW(116PS);而1.3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0kW(95PS);此次新增1.2L实用性车型最大功率为69kW(94PS)。传动方面,所有车型均匹配5挡手动变速箱。

风光330部分保养情况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三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目前东风风光330现车销售,暂无优惠,价格稳定,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相关阅读
风光330
风光330 网友评分 : 3.75
参考价 : 3.79-5.09万

网友对风光330的印象

网友评分 : 3.81
级别 : 微面
综合油耗平均值 : 5.8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风光330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