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远景优惠6000元 降价竞争比亚迪F3

吉利远景优惠6000元 降价竞争比亚迪F3-图1

【网上车市沈阳站讯】近日,编辑从沈阳华易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获悉,店内远景现车销售,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6000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车型(沈阳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1.5L手动进取型2017款 5.39 4.99 0.40
1.5L手动幸福版2017款 5.89 5.29 0.60
远景1.5L自动幸福版2017款 6.69 6.59 0.10
制表:沈阳车市 sy.cheshi.com

查看更多远景降价信息>>

吉利汽车  远景1.5L 左前正45度

外观方面,新远景摒弃了老款圆润的设计理念,整体线条更加硬朗,前脸鹰眼式大灯设计更具视觉冲击力。中网格栅采用了多边形设计,外围轮廓采用了电镀装饰,内部呈三层格栅构造具有一定立体感。

吉利汽车  远景1.5L 大中控全景

内饰方面,对于新远景的内饰我还是持肯定的态度,对于这个价位的车来说,丰富的科技配置,与精美的内饰配色,可以算是同级别里比较高的

吉利汽车  基本型 发动机舱

在动力方面,中配车型与低配车型一样,采用了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0KW,最大扭矩为140Nm,并且配备一台5速手动变速箱。而顶配车型在动力方面的优势就要大得多,1.3T手动尊贵型配备了一台1.3T GeTec VVT涡轮增压引擎,其最大功率输出98kw,最大扭矩185Nm,配6速手动变速箱,在动力这个方面顶配版车型真的比其他两款车型要强出不少。

编辑点评:目前吉利远景现车销售,最高直降6000元,降价幅度方面较大,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相关阅读
远景
远景 网友评分 : 4.55
参考价 : 4.79-7.39万

网友对远景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46
级别 : 紧凑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4.02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远景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