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萨特最高优惠3万 降价竞争本田雅阁

帕萨特郑州优惠3万 降价竞争本田雅阁-图1

  【网上车市郑州站】编辑从郑州上汽大众4S店获悉,2017款帕萨特最高现金优惠3万元。另外,还有2017款 330TSI 行政版同样有很大的优惠!据销售人员介绍,店内仅有部分现车,可以试乘试驾。更多详情请咨询电话:18703695535。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D-大众-帕萨特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帕萨特 280TSIDSG尊荣版2017款 21.19 18.19 3.00 有现车询价
帕萨特 330TSIDSG尊荣版2017款 22.29 19.29 3.00 有现车询价
帕萨特 330TSIDSG御尊版2017款 24.39 21.39 3.00 有现车询价
制表:郑州车市 zz.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上汽大众  330TSI

拥有德国血统的全新帕萨特外形低调雅致,前脸的家族化设计元素比老款那种横平竖直更为动感,车头两侧前大灯以“飞梭”的硬朗镀铬形态呈现在消费者眼前,车灯细节的熏黑设计使它更具杀伤力。车身侧面线条敦厚稳重,上下两道简洁的镀铬亮饰条为此车添加了许多俊俏的感觉。

2016款帕萨特最高优惠1.4万 有部分现车-图2

内饰方面:全新帕萨特的驾驶舱明亮而豪华,做工非常考究。新车内饰采用大面积真皮、仿木、镀铬三种层次分明的材料打造而成,搭配双色设计更突显了此车的细腻感和实用 性。简单直观的中控台界限分明,两侧的各种功能按键触手可及,搭配黑底白字红指针的仪表盘,和样式手感都堪称一绝的三辐式方向盘后,新帕萨特的内饰效果大 幅度提升。

2016款帕萨特最高优惠1.4万 有部分现车-图3

动力方面:动力系统上2016款帕萨特没有任何变化,依旧提供了1.4TSI、1.8TSI和3.0L V6三款发动机,其中由于新增一款1.4TSI车型,取消一款1.8TSI车型,所以前者在车系中所占的比例进一步提升。

编辑点评:自上市以来,上海大众帕萨特品牌始终牢牢占据着国内中高级车市的领头羊位置,这款车在郑州地区的销量一直保持的不错。目前,订购帕萨特最高优惠3万元。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更多详情请咨询电话:18703695535。

相关阅读
帕萨特
帕萨特 网友评分 : 4.59
参考价 : 18.49-28.29万

网友对帕萨特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56
级别 : 中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6.21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帕萨特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