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域优惠0.39万 降价竞争一汽大众速腾

思域优惠0.39万 降价竞争一汽大众速腾-图1

【网上车市皇岛站 行情 原创】近日,本店内思域现车销售,颜色可选,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B-本田-思域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思域 180TURBO手动舒适版2016款 11.59 11.20 0.39 有现车询价
思域 180TURBO自动舒适版2016款 12.79 12.40 0.39 有现车询价
制表:秦皇岛车市 qhd.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东风本田  1.8L 自动 车辆右侧45度角

思域的外形设计相比老款更加具有冲击力,前脸设计融入了更多丰富的线条,这使得它的前脸造型更加饱满,层次感有很大程度提升。蜂窝型中网更能体现运动的一面。

东风本田  1.8L 自动 中控台整体

内饰配色对于运动氛围的提升,起着很大作用。驾驶员区域采用了飞机驾驶舱的风格,这样的设计很容易唤起驾驶者内心对速度的渴求。在一些哑光银色面板的点缀下,黑色内饰显得并不突兀单调。

东风本田  1.8L 自动 发动机局部特写

动力方面,发动机相当优秀103KW,动力一流。四轮独立悬挂。205车胎稳呐。操控不错。空间大,2700MM的轴距,后排坐四个成人都没问题,腿部空间宽裕。仪表盘和老思域一样漂亮,内饰做工细致。

思域车型在该店的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三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4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6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消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中保 平安 天安 保险费用 55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消息
贷款方式 东风财务 平安银行 贷款首付与期限 首付:20%起
期限:1-5年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思域结合中国的使用条件和消费者的驾驶与审美习惯进行了全新的设计,外观更加的时尚动感,极低的油耗也让它深受广大用户的喜爱,驾驶起来非常给力。欢迎大家随时关注网上车市石家庄站,查询即时汽车报价可拨打0311-83281752或13483427204,我们将努力为您提供最专业的汽车资讯报道!参加Cheshi看车团请加入石家庄汽车资讯、团购群:521137600。

秦皇岛市京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秦皇岛市京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东风本田]
电话:0335-3168866
地址:秦皇岛市海港区东港路492号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相关阅读
思域
思域 网友评分 : 2.99
参考价 : 11.59-16.99万

网友对思域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39
级别 : 紧凑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3.48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思域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