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辰R50优惠700元 降价竞争宝骏610

启辰R50优惠700元 降价竞争宝骏610-图1

【网上车市衡水站 行情 原创】近日,本店内启辰R50现车销售,颜色可选,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Q-启辰-启辰R50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启辰R50 1.6L 手动时尚版2015款 6.98 6.91 0.07 有现车询价
制表:衡水车市 hengshui.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东风日产-启辰  1.6L

启辰R50延续了“羿”的设计理念,虽然没有夸张的视觉元素,但流畅的车身线条尽显立体感。前格栅醒目的镀铬翼条由下唇向上延展,营造出一种前冲的力量感,锐利的前大灯也颇具穿透力。相比之下,秉承“羿”概念的车尾,配合展翼尾灯组的设计,则让R50更添了一份活力。

东风日产-启辰  1.6L 手动 大中控全景

启辰R50内饰的设计如同外形一样,更多的表现出它硬朗的线条,方向盘、车门内饰板都采用了黑色的设计,用料方面采用硬质材料,装配工艺表现不错,方向盘握感表现不错支持上下调节,中控面板的操作按键手感表现不错,档位清晰,旋钮的阻尼设定也很到位,使用起来比较轻松。

东风日产-启辰  1.6L 手动 发动机标识

2015款启辰R50的方向盘换装了看上去更精致的车标,并新增了电动后视镜。动力方面,新车型依旧搭载的是HR16DE 1.6L发动机,最大功率117马力,峰值扭矩153牛米,与发动机匹配的是5MT或4AT变速箱。

编辑点评:2015款启辰以能效、时尚、品质、服务、空间五大标杆立足市场,在同级车中占据强大优势,成为实用型家轿的新典范。

启辰衡水蓝池滨湖赛龙  
启辰衡水蓝池滨湖赛龙
主营品牌: [东风日产-启辰]
电话:0318-2236650
地址:河北衡水市滨湖新区红旗南大街技师学院南邻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相关阅读
启辰R50
启辰R50 网友评分 : 3.29
参考价 : 6.98-8.58万

网友对启辰R50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06
级别 : 紧凑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6.4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