跋山涉水寻秘境 旅行体验XC90硬派的一面

穿行徽杭古道 盘山公路的极致操控

XC90开起来像一款轿车,这在我之前的试驾,以及车友们的反响中,观点一致。尤其是搭载了可调高度和阻尼的自适应悬架系统,在前一日,它的通过性方面向我们证明了其优势所在。不过当你在山路十八弯中驾驶这一款车身庞大的SUV时,这时或许能够真正的感受到SUV也可以有如此的驾驶激情。

跋山涉水寻秘境 旅行体验XC90硬派的一面-图1跋山涉水寻秘境 旅行体验XC90硬派的一面-图2跋山涉水寻秘境 旅行体验XC90硬派的一面-图3跋山涉水寻秘境 旅行体验XC90硬派的一面-图4跋山涉水寻秘境 旅行体验XC90硬派的一面-图5跋山涉水寻秘境 旅行体验XC90硬派的一面-图6

跋山涉水寻秘境 旅行体验XC90硬派的一面-图7

跋山涉水寻秘境 旅行体验XC90硬派的一面-图8跋山涉水寻秘境 旅行体验XC90硬派的一面-图9

跋山涉水寻秘境 旅行体验XC90硬派的一面-图10

跋山涉水寻秘境 旅行体验XC90硬派的一面-图11

至此,我们结束了此次的旅行,告别了小伙伴桥女神,我们驱车回到上海。作为一名沃尔沃的死忠粉,再一次试驾全新XC90,并完成了一次激动人心的旅程,饱览了中国最美的山川、徽派建筑,感受了给你更多不同的文化。我想,这就是拥有这样一台豪华SUV的意义吧,在舒适与奢华享受中,带你走过更多的路,看过最美的风景,领略更加多样的文化,攀登人生的新境界。

跋山涉水寻秘境 旅行体验XC90硬派的一面-图12

总结:旅行和摄影,是我个人的爱好。但相信众多的汽车消费者们,也都更愿意开上自己的座驾,跋山涉水去探寻人生的新高度。一款靠谱的座驾,给你带来舒适豪华与安全,强大的通过能力,更是你应对一切突发路况的有力保障。我觉得XC90这款车,越野性能虽不及硬派越野车那样极端,但舒适性与科技配置方面,优势最明显。然而安全和可靠性方面的口碑,至少对于我来说,是让我成为沃尔沃死忠粉的最重要原因。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7.2L
网友评分: 4.7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