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你总能约到“她”来看看这四款主流中级车

空间巨大,安静平稳的帕萨特

为什么你总能约到“她”来看看这四款主流中级车-图1

就连不不认识车的老大爷都知道帕萨特,可谓是官车领域的常青树,靠着稳重的外观以及出色的内部隔音和行驶稳定感,圈了一大波粉。加上长久以来深入人心的官车形象。买一台帕萨特变成了一个时代的符号。当然在经过国内加长后,帕萨特的后排乘坐空间,应该是同级别中最大的。单凭大众的口碑和后排充裕的空间,让不少帕萨特活跃在专车领域。 

为什么你总能约到“她”来看看这四款主流中级车-图1

为什么你总能约到“她”来看看这四款主流中级车-图2 为什么你总能约到“她”来看看这四款主流中级车-图3

为什么你总能约到“她”来看看这四款主流中级车-图4

内饰方面,新款帕萨特更多的改变体现在细节设计以及配置方面。首先通过对镀铬饰件、方向盘造型等处的重新设计,进一步增加了车内的豪华氛围和老款相比差别不大,一些细节部分的改进对于车内氛围的提升还是有不小的帮助。木纹和金属拉丝装饰板、尺寸加大的中控台时钟以及全新样式多功能方向盘等等都让人眼前一亮,对于一款改款车型来说已经足以令人满意。

为什么你总能约到“她”来看看这四款主流中级车-图5

为什么你总能约到“她”来看看这四款主流中级车-图6

为什么你总能约到“她”来看看这四款主流中级车-图7

国产经过加长后的后排空间可以说是同级别最大,加上2016款帕萨特的NVH(车身噪音、震动控制)进行了重新优化,在平顺驾驶情况下可以获得静谧性上佳的车内环境,用来商务接待和自家用,这样的HVN表现值得肯定。座椅也是一贯的支撑力十足,对腰部的支撑力很到位,长途舒适性有保障。

为什么你总能约到“她”来看看这四款主流中级车-图8

为什么你总能约到“她”来看看这四款主流中级车-图9

动力方面,新款帕萨特将搭载四个排量发动机,分别是1.4TSI、1.8TSI(分高低功)、2.0TSI以及3.0L发动机。其中1.4TSI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50马力(110kW),1.8TSI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分别为160马力(118kW)和180马力(132kW)。2.0TSI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220马力(162kW),而3.0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250马力(184kW),而目前主流的动力大部分都是1.4T车型。

网友还看了
凯美瑞 凯美瑞 17.18万起 获取底价
雅阁 雅阁 17.98万起 获取底价
帕萨特 帕萨特 18.19万起 获取底价
Model 3 Model 3 24.59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