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西雅特将“重返”中国 SUV将在江淮投产

西雅特是德国大众汽车集团旗下的汽车品牌,于2012年以进口形式引入中国,并于2014年退出国内市场。网上车市从大众中国内部获悉:江淮与大众合作的首款产品为一款A0级电动SUV预计在2018年投放市场,而西雅特欲借助大众江淮项目重回中国市场。关于该车型挂西雅特或大众车标,目前尚未确定。

大众西雅特将“重返”中国 SUV将在江淮投产-图1

大众西雅特将“重返”中国 SUV将在江淮投产-图1

Arona是西雅特即将要推出的小型SUV,出自大众集团MQB A0平台。车长4138mm,比伊比飒长79mm,高99mm。后备箱空间可达400L。新车采用悬浮式车顶设计,并搭配双色车身。配置方面,Arona装备了最新的信息娱乐系统,并支持Android Auto和Apple CarPlay。江淮大众将要推出的A0级电动SUV有望基于该车打造。

大众西雅特将“重返”中国 SUV将在江淮投产-图2

大众西雅特将“重返”中国 SUV将在江淮投产-图3

江淮汽车目前在电动车领域,将会开发四大纯电动车平台产品,涵盖经济型至高端型等多款新能源车型,且亟需提升集团盈利能力。大众汽车方面,大众集团管理董事会成员、大众汽车集团(中国)总裁兼CEO海兹曼教授表示:“未来2至3年,大众汽车将面向中国消费者推出15款本土化生产的电动汽车。”其中一汽-大众、上汽大众纯电动车将在2018年陆续投产,而江淮大众采用西雅特车型及品牌,不会对现有车型产生冲突。(网上车市 2017年8月16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纳米01 纳米01 7.48万起 获取底价
飞度 飞度 8.18万起 获取底价
悦纳 悦纳 7.28万起 获取底价
LIFE LIFE 9.7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