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载梦想之旅 冠道240 TURBO沙漠自驾游

2017年8月10日,广汽本田冠道240TURBO--燃梦沙海•绝地寻宝——2017广汽本田东北区沙漠解谜之旅正式启程,来自东北的15家媒体大咖一行共计30人,与冠道240TURBO进行了一次探索之路,一次充满魅力的奇妙之旅。

承载梦想之旅 冠道240 TURBO沙漠自驾游-图1

承载梦想之旅 冠道240 TURBO沙漠自驾游-图2

承载梦想之旅 冠道240 TURBO沙漠自驾游-图3

公路试驾之行,在感受美丽风景的同时,也体验到了冠道240TURBO与众不同,途中趣味互动游戏 ,节油赛综合油耗平均7.38L/100Km的实测成绩,在承载如此庞大的身躯下,也是惊喜的超乎想象。
车内封闭换座赛,让各位媒体大咖们感受到了冠道240TURBO轴距2820mm带来的豪华大空间。

承载梦想之旅 冠道240 TURBO沙漠自驾游-图4

承载梦想之旅 冠道240 TURBO沙漠自驾游-图5

作为公路上最亮眼的车队,在吸引注目的同时散发其不凡颜值。

承载梦想之旅 冠道240 TURBO沙漠自驾游-图6

193匹的强劲马力与稳健扎实的底盘,让整个驾驶历程平稳却不失迅捷的驾乘快感。同时,车辆配置VSA车辆稳定性控制系统等主动安全科技,也让大家相信此次出行是如此安全可靠。全方位静谧强化、贴心的后排侧扶手、支持APPLE CARPLAY的影音系统也让整个旅途享受着私人豪华影院般的舒适。

一路向前挺进沙漠,路上崎岖不平反而突出冠道240TURBO卓尔不凡,令人着迷的完美驾驶体验,创造出最理想的驾驶环境,使其风范自成,实力超凡。

贵于内而型于外的超级别座驾,体验至尊境界,源自对身份的象征,源自对生活的品质要求。

承载梦想之旅 冠道240 TURBO沙漠自驾游-图7

此次沙漠之行,令人更直观的感受到了冠道240TURBO的魅力。
    锐进猛丽,让你感受到强大与魅力从不对立。
    豪华配备与概念,打造成专属订制的艺术品。

承载梦想之旅 冠道240 TURBO沙漠自驾游-图8

先进驾控,驱动科技,纵力而行,彰显迷人风范。
    稳进安然,超感驰骋,让你一路坦然向前。

承载梦想之旅 冠道240 TURBO沙漠自驾游-图9

夕阳西下,余晖自滑道式超大全景天窗射入车内,经过遮阳帘的轻微阻隔,形成点点光辉,当真让人感受到,大漠孤烟直,长河路日圆的壮丽风景,绮丽阳光下的冠道240TURBO,在暖暖夕阳下发出淡淡光辉,一路前行的人们在此刻如此安静,远方不再遥远,安静时光如此美妙,完美的自驾带来令人难忘的记忆,生活需要这样一点点偷闲,才能让梦走的更远。

承载梦想之旅 冠道240 TURBO沙漠自驾游-图10

篝火晚会现场,更是安排了蒙古族最古老、最传统、最高规格的烤全羊仪式以及特色的蒙古表演来款待现场的各位媒体嘉宾长期以来的关爱与支持。

承载梦想之旅 冠道240 TURBO沙漠自驾游-图11

承载梦想之旅 冠道240 TURBO沙漠自驾游-图12

承载梦想之旅 冠道240 TURBO沙漠自驾游-图13

承载梦想之旅 冠道240 TURBO沙漠自驾游-图14

与冠道240TURBO自驾之行, 就像一见如故的老友,重燃年轻时的激情与梦想,突然意识到,原来生活与梦想都可承载,人生不该有所谓的放弃,这一刻,只想一路向前,去追寻永不停歇。

承载梦想之旅 冠道240 TURBO沙漠自驾游-图15

一路前行,媒体大咖们的发声更是对冠道240TURBO认可与支持:“冠道240TURBO的对内饰高级感的营造让我们印象深刻。他的豪华感与370车型并无不同,车内不论是用料及制作工艺方面都有着相当不错的表现。而它的动力表现,行驶质感,都让它的市场竞争力非常强。超大空间也符合现代人对用车的追求,豪华配置、超高性价比、更是填补了市场空白需求,冠道240TURBO如此强悍的实力定会给竞品带来诸多困扰。”

一路不虚此行,冠道240TURBO的体验让人恋恋不忘,生活当中不可缺少的生活助手,值得拥有的可信赖路上伙伴。

承载梦想之旅 冠道240 TURBO沙漠自驾游-图16

活动当天,媒体大咖们还亲身体验到了新雅阁·锐混动车型,有媒体表示:“新雅阁锐混动开起来完全是一种不同的混动车感觉,最大功率158KW、最大扭矩达到315N·M的强劲动力,让锐这个字用在它身上在确切不过,加速迅猛顺滑,过弯姿态流畅无比,就是用最高级别的动能回收,刹车也一点没有突兀的感觉,车开起来也很安静。在综合油耗测试4.5L/100km情况下,还能有轿跑般爽滑的操控,新雅阁锐混动做到了。”

承载梦想之旅 冠道240 TURBO沙漠自驾游-图17

承载梦想之旅 冠道240 TURBO沙漠自驾游-图18

承载梦想之旅 冠道240 TURBO沙漠自驾游-图19

天下无不散宴席,两天的行程结束,我们终会回到车水马龙、灯红酒绿的城市,回到朝九晚五忙碌的而又平凡人生之旅。但与冠道240TURBO一起走过的旅程,看过的金色沙漠、夕阳的美景,感受的友情,必定会凝结成瑰丽的记忆铭刻你我心间。 

好马配好鞍,好车配梦想,因为征途不该是一个人的孤单,冠道240TURBO让追寻之路变简单,去征服所有不服!

据悉,冠道240TURBO,两驱精英版将于九月燃梦登场,指导价22万元 ,即刻火爆预定中,具体详请咨询广汽本田东北各特约店。

相关阅读
冠道
冠道 网友评分 : 4.79
参考价 : 22-32.98万

网友对冠道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56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7.81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冠道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