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尔夫嘉旅——魔术师眼里的空间艺术

李想,自称为北京城里最胖的魔术师,在从事魔术这个行业之前是一个胖厨师,刀所过之处,瓜果蔬肉,五色生香。直到有一年,李想在电视上看到了刘谦的魔术,喘息之间,似见非见,若有若无。李想被刘谦震撼到,一颗种子在这个胖子的心里种下,他辞去了厨师工作,从零开始学习魔术……

高尔夫嘉旅——魔术师眼里的空间艺术-图1

但作为一个胖子,想要练习魔术还是比较劣势的。胖、不够灵活、身上藏不住道具,一连串问题的出现让刚开始学习魔术的李想异常苦恼,他对空间的渴望从未如此强烈。在彷徨中的李想受到国际喜剧魔术大师凯文•詹姆斯的启发,决定走魔术的另一种路线,将诙谐、幽默的语言加入魔术中,开创性的走起了“社交魔术”路线。

高尔夫嘉旅——魔术师眼里的空间艺术-图2

车市编辑部的同学也终于在八月十日,一睹了魔术师李想的风采。和李想尬聊之后,他开始了他的表演。在向我们确认钢杯完好无损的情况下,李想将一个绣球放在钢杯上,接着用另一个钢杯将其套住,然后将两个杯子扣在桌板上。轻扣一声,揭开杯子,绣球竟神奇的出现在桌板上!电光闪石之间,绣球穿过了杯底,完全没有发现任何破绽的我一脸懵X:刚才发生了什么?!

高尔夫嘉旅——魔术师眼里的空间艺术-图3

高尔夫嘉旅——魔术师眼里的空间艺术-图4

近景魔术的魅力所在就在于你明明将一切都看在眼里,但魔术师就是能一次次欺骗你的眼睛,留你在风中一脸懵X。李想说:“近景魔术的关键点不仅在于魔术师对观众的语言引导,更需要对空间的绝妙利用,一枚硬币、一张纸牌,你没有看到并不代表它不存在”。

高尔夫嘉旅——魔术师眼里的空间艺术-图5

这种对空间的掌控感和极致的利用像极了高尔夫嘉旅。拥有着高尔夫运动基因的高尔夫嘉旅,不仅没有缺少那一份两厢车的灵动,更有着媲美旅行车的空间,真真儿应该叫它,呃,灵活的胖子。

而高尔夫嘉旅对空间利用的极致更体现在细节部分,座椅下方的抽屉,仪表台的储物盒,上下两级可调的行李箱……对于一个经常外出商演的魔术师来说,众多可变换的储物空间能够装下更多的魔术道具,你似乎永远不会知道一位魔术师能在嘉旅的什么位置掏出一样东西。

高尔夫嘉旅——魔术师眼里的空间艺术-图6

高尔夫嘉旅——魔术师眼里的空间艺术-图7

高尔夫嘉旅——魔术师眼里的空间艺术-图8

高尔夫嘉旅——魔术师眼里的空间艺术-图9

活动前,我曾对李想进行过简单的电话采访,当被问“魔术最吸引你的地方是什么?”,李想毫不犹豫的操着京腔儿说:“能给人儿带来快乐呗,完还能挣钱,多好。”已过而立之年的李想表面看起来幽默诙谐又带着吊儿郎当,但家庭对于他来说则有着更为重要的意义。

一说起家庭李想拍着胸脯夸起了北京爷们儿,说北京爷们儿顾家疼老婆倍儿棒!“我的第一辆车是思域,当时两口子开着还觉着不错,等孩子出生后,车内空间就不够用了,高尔夫嘉旅的出现简直是家庭出行的救星,空间大,开着倍儿美!” 

高尔夫嘉旅——魔术师眼里的空间艺术-图10

高尔夫嘉旅——魔术师眼里的空间艺术-图11

确实,空间对于一辆家用车来说,重要的不能再重要了,尤其是当车主还是一个胖子的时候。注重家庭使用场景的高尔夫嘉旅精心设计的后排座椅最多可支持18cm调节,可让双腿随心舒展;后排小桌板的设计十分方便,李想甚至能在桌板上随意展示他的纸牌魔术;超大全景天窗可以倾斜、滑动双模式开启,无与伦比的视野,尽情感受蓝天、白云和星空……

高尔夫嘉旅——魔术师眼里的空间艺术-图12

高尔夫嘉旅——魔术师眼里的空间艺术-图13

高尔夫嘉旅——魔术师眼里的空间艺术-图14

李想说:“车对我来说不是一装逼的工具,达到那个平衡点很重要。就像近景魔术一样,讲究的是表演过程整体的和谐,过分的语言描述或是动作表达带来的可能使魔术不和谐甚至是穿帮。”高尔夫嘉旅恰好就在那个平衡点上,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双区独立空调等配置实用且贴心,在影响汽车使用感受的同时也在潜移默化的改变着车主的用车习惯。借用一句李想的原话,“习惯这东西,养成了就戒不了。”

高尔夫嘉旅——魔术师眼里的空间艺术-图15

高尔夫嘉旅吸引李想的另一个重要因素就是丰富的配置了。ESP车身稳定系统+MKB多次碰撞预防系统和BSD盲点检测系统,主动安全配置非常到位,而TPMS胎压监测系统也是全系标配。这些安全配置虽然在日常驾驶时不易被感受,但却能实时为出行提供安全保障,驾驶着高尔夫嘉旅全家出行可以说是非常放心了。

高尔夫嘉旅——魔术师眼里的空间艺术-图16

高尔夫嘉旅——魔术师眼里的空间艺术-图17

而高尔夫嘉旅作为高尔夫的进化版,外观上依旧保持了两厢车的动感气质,传承了大众家族化的设计,车灯造型犀利张扬;更大的块头让嘉旅的的侧面看起来更加饱满;橙色车身搭配车顶的银色金属行李架,显得活力十足。“胖萌胖萌”的李想站在高尔夫嘉旅旁边时,竟也有一种意外的和谐感。

高尔夫嘉旅——魔术师眼里的空间艺术-图18

高尔夫嘉旅——魔术师眼里的空间艺术-图19

高尔夫嘉旅——魔术师眼里的空间艺术-图20

高尔夫嘉旅——魔术师眼里的空间艺术-图21

高尔夫嘉旅——魔术师眼里的空间艺术-图22

此外,动力方面高尔夫嘉旅主打的是1.4T+7DSG组合,虽然褪去了小钢炮的外衣,但却换来了更加注重家用的实用性和油耗表现。普通、经济、运动、个性化四种驾驶模式,不仅能根据路况实时切换,同时也为车主带来了不俗的驾控体验。而定速巡航的加入在缓解长途驾驶疲劳的同时也大大提升了燃油经济性。

高尔夫嘉旅——魔术师眼里的空间艺术-图23

自动泊车也是李想特别喜欢的一个功能,他说泊车的过程就像是在变魔术,分秒之间,方向盘来回旋转,汽车不偏不倚的倒入车位中,感觉倍儿爽!在城市复杂的交通环境下,想停好一辆车确实不是件容易事儿,如果你曾经历过10分钟入不了库的绝望,那么这个功能真的太适合你了。

高尔夫嘉旅——魔术师眼里的空间艺术-图24

表演结束时,我们再次和李想攀谈起来,李想说魔术对他来说已不仅仅是一份事业了,他深爱着这个职业,将它融入生活,带给别人快乐。而当谈及高尔夫嘉旅时,李想会心一笑:“这部车和我很像,都在‘玩弄’空间艺术、注重家庭、真实且贴心,有点儿肉,像我们北京爷们儿,靠谱儿!”。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1.9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