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牛2号补贴0.2万

【网上车市讯】电牛2号补贴0.2万 网上车市编辑今日获悉,电牛2号纯电动物流车购车送空调,多买多送。全省统一售价49800元,夏季补贴2000元。每公里成本仅7分钱,首付1.46万元。月供仅需1400元,电牛2号全国诚招代理商也在进行中。欢迎致电咨询。

东风小康K07S现车优惠 电牛2号补贴0.2万-图1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东风小康K07S现车优惠 电牛2号补贴0.2万-图2

编辑点评:

从车厢空间来看,“电牛2号”货厢空间实现了3.5立方米,大约可装载一顿左右的货物,增加用户载物量从而减少物品运送次数,大大提高了运输效率。根据国家物流行业标准要求,采用全封闭不可视车厢设计,切实保障货物安全。另外,作为军工企业,“电牛2号”底盘在业内率先采用宝钢钢材,使得物流运输车辆更加的结实耐用。

电牛2号定位为城市物流最后一公里提供专业解决方案的智慧能手,采用全新的电池及电机控制系统等先进新能源产品技术打造,以智慧物流重新定义城市物流,为城市物流“最后一公里”提供最优质、最安全、最高效的一站式服务体验。

网友还看了
级别: 微面
综合平均油耗: 4.65L
网友评分: 4.31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