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品牌7月出口销量近万辆 同比猛增49%

目前,奇瑞已在海外市场布局有艾瑞泽5瑞虎5瑞虎3x等多款车型。近日,奇瑞公布了其最新海外出口销量数据。今年1-7月,奇瑞汽车出口销量超6.3万辆,其中7月出口销量达9,013辆,同比增长49%。

奇瑞汽车7月海外市场出口近万辆 同比猛增49%-图1

奇瑞汽车7月海外市场出口近万辆 同比猛增49%-图2

奇瑞汽车7月海外市场出口近万辆 同比猛增49%-图3

2017年1-7月,奇瑞累计出口销量达到63,330辆,同比增长37.4%,已达到去年全年出口总销量的71.9%。今年7月29日,瑞虎7在伊朗首都德黑兰正式上市,标志着奇瑞战略转型2.0系列又一重磅产品登陆海外市场。

奇瑞汽车7月海外市场出口近万辆 同比猛增49%-图1

奇瑞汽车在海外的工厂已经发展到17家,产能也达到了21万辆,并通过赞助智利国家足球队、阿根廷足球联赛,支持伊朗体育事业等创新营销模式,助推海外口碑和影响力提升。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安宁表示:“五年之内(进入欧洲市场),北美需要更长时间,欧洲或者一些成熟市场更像是第一步。”(网上车市 2017年8月10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逸达 逸达 8.39万起 获取底价
桑塔纳 桑塔纳 8.79万起 获取底价
奕炫 奕炫 6.49万起 获取底价
逸动 逸动 7.29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