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牛2号售价多少钱

【网上车市·行情】电牛2号售价多少钱  网上车市编辑今日获悉,电牛2号纯电动物流车购车送空调,多买多送。全省统一售价49800元,夏季补贴2000元。每公里成本仅7分钱,首付1.46万元。月供仅需1400元,低价车放心开回家,欢迎致电咨询。

五菱之光优惠最低价 电牛2号售价多少钱-图1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五菱之光优惠最低价 电牛2号售价多少钱-图2

编辑点评:

从动力续航来看,面对日益剧增的城市物流配送需求,“电牛2号”260公里超长续航,足以支撑快递员高频次、高强度的配送业务,“电牛2号”电池特别配有epo紧急断电装置,电池包增加紧急断电开关,遇到紧急情况或维修整车其他电器时可人为切断高压电源,保护人车安全。

五菱之光优惠最低价 电牛2号售价多少钱-图3

在动力方面进行了优化升级,搭载性能稳定的三元锂离子电池,采用交流异步电机,额定功率25KW,峰值功率达到40KW,动力性能更好,最高车速可达85km/h,最长续航可达260km,成为发力纯电动物流车市场的重量级产品。

五菱之光
五菱之光 网友评分 : 3.15
参考价 : 3.51万起
级别: 微面
综合平均油耗: 6.22L
网友评分: 4.03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