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牛2号月供仅需1400

【网上车市·行情】电牛2号月供仅需1400  网上车市编辑今日获悉,电牛2号纯电动物流车购车送空调,多买多送。全省统一售价49800元,夏季补贴2000元。每公里成本仅7分钱,首付1.46万元。月供仅需1400元,运输车辆结实耐用,欢迎致电咨询。

五菱荣光现车优惠 电牛2号月供仅需1400-图1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五菱荣光现车优惠 电牛2号月供仅需1400-图2

编辑点评:

除了驾驶的乘坐与舒适体验、空间强大、性价比高等优点,陕西通家的售后服务也可谓非常便捷,1小时应急响应、24小时客户服务、差异化增值服务、远程车辆监控系统的精益服务保障体系;更为消费者提供了业内唯一的5年或20万公里核心部件保修。陕西通家的售后相对其他品牌的纯电动物流车来说已经非常的厚道了。

小巧的车身设计搭配倒车影像仪,3.5m?3;的超大载货空间可容纳61.5个邮政小包,将为城市物流带来更大的承载空间,提高用户载物量从而减少物品运送次数,满足用户的需求。两侧滑移门的设计完美解决卸货慢、取货累的问题。

五菱荣光
五菱荣光 网友评分 : 3.3
参考价 : 4.07万起
级别: 微面
综合平均油耗: 4.48L
网友评分: 4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