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调品牌信仰 俞经民解读名爵GS的三大特性

8月9日,名爵GS互联网版上市发布会在京举行。活动现场,上汽乘用车公司副总经理俞经民向网上车市详细阐述了名爵GS互联网版车型的三大特性。此外,他还解读了名爵的品牌信仰:“目标在前方,距离在脚下,道路在身上,这和用户的感觉以及MG品牌的追求都很相近。

强调品牌信仰 俞经民解读名爵GS的三大特性-图1

追求品牌的信仰 俞经民谈名爵锐腾的三大特性-图1

俞经民说:我能够从事和服务于MG的营销业务,这是一种信仰。MG品牌是英国皇家的最爱,诸多名人都喜欢,而且90年always young历史上也有不错的经济型跑车。这些年我们在品牌上不仅做了车辆方面的投入,更是在路上追求一种信仰。自己做到了自己认为很难做到的事情,就可以形成品牌,MG就是这样的品牌。

MG销量不是最大的,从商业价值上讲,也不是最赚钱的,但它实现了在全球范围内单一品牌最大的车主俱乐部。说明我们的车主,不仅有信仰,还有追求。目标在前方,距离在脚下,道路在身上,这和用户的感觉以及MG品牌的追求都很相近。我还想到曾经的一个奢侈品品牌,广告语叫人生就是一场旅行,我认为这句话是给MG说的。因为你要外出旅行乘坐的可能是飞机、轮船,但更多的是汽车。汽车一定是你人生旅行过程中一个不可或缺的伙伴与伴侣。

名爵GS三大特性之——高颜值

强调品牌信仰 俞经民解读名爵GS的三大特性-图2

俞经民从三大方面介绍了名爵GS:首先是颜值,颜值没有统一的标准,但第一个是信仰这个品牌。第二是品质感,有触摸的冲动。第三是一个高级的形态,名爵锐腾不会越看越落后。

名爵GS三大特性之——“好的身体”

追求品牌信仰 俞经民解读名爵锐腾的三大特性-图3

其次,名爵GS有好的身体。从颜值来看,可以达到在城市里面拉风的感觉,动力上可以达到野外拉力的感觉。名爵GS有350牛米的超大扭矩,爬坡性能优异。说到跑车,首先看到的是动力的指标和在手里、在脚下道路以及在身上的感觉。对名爵来说,多一份动力就多一份安全的保护。

追求品牌信仰 俞经民解读名爵锐腾的三大特性-图1

强调品牌信仰 俞经民解读名爵GS的三大特性-图3

俞经民表示:安全是上汽名爵最大的追求,在动力强的情况下,名爵GS不仅仅有丰富的安全配置,而且从整个底盘到调教都达到最佳,比如刹车距离是36.29米,这是我在量产车上看到的最到位的车型。另外,出行伴侣还要有“肚量”,名爵GS的“肚量”有1,336L的超大空间,开出去非常方便。

名爵GS三大特性之——互联网属性

追求品牌信仰 俞经民解读名爵锐腾的三大特性-图1

此外,俞经民重点谈到了名爵GS的互联网属性:有了互联网,就是有了一个真诚的伴侣。你不是在购买车,而是在投资一个伙伴。你的语音它越听越懂,你的地图越用越是自己的,将来从实时路况,到预设路况,从共享的地图到个人地图,再到组队车型,到卡拉OK,所有的智能设备都可以接上去,而且越来越懂你,为你提供专门的服务。这不是购买,是投资。(网上车市 2017年8月10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