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一汽销量惊现大逆转 7月同比增长超17%

天津一汽公布了最新销售数据:今年7月单月销量新车1989辆,同比增长达17.2%。这也是进入2017年以来,天津一汽首次呈现出销量增长态势。根据天津一汽公布的“骏驰计划”,今年年底前还将陆续推出新能源车型A70E以及全新紧凑级轿车A50两款新车,持续刺激销量的增长。

天津一汽销量惊现大逆转 7月同比增长超17%-图1

天津一汽销量惊现大逆转 7月同比增长超17%-图1

天津一汽销量惊现大逆转 7月同比增长超17%-图1

进入2017年以来,天津一汽销量持续低迷,1-7月累计销量达13,527辆,同比下降34.7%。归结的原因主要是目前产品结构正处于调整期。以7月的销量数据来看,这一情况已有所改变。旗下新系列产品--骏派贡献了1518辆,同比增长155%,已实现连续两个月的增长态势;威系列销量为222辆,同比下降62.6%;老牌系列-夏利在7月单月共计销售249台,同比下降54.9%。

年内将上市两款新车型
车型 类别 上市时间
骏派A70E 紧凑型纯电动轿车 9月
骏派A50 紧凑型轿车 第四季度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骏派A70E

天津一汽1-7月销量大幅下降 两款新车/年内上市-图3

天津一汽销量惊现大逆转 7月同比增长超17%-图1

骏派A70E是现款A70的纯电动版车型,在外观细节处加入了新能源标识,表明纯电动身份。新车前脸与大众尚酷十分相似。头灯组与前格栅相连,LED日间行车灯与保险杠及下进气口融为一体,后视镜整合了转向灯功能。尾灯的造型与前大灯相呼应,采用横置多边形设计,且在内部融入LED光源。尾箱盖尾标部分增添蓝色“E”标识,保险杠下方配有黑色护板。

天津一汽1-7月销量大幅下滑 两款新车/年内上市-图1

骏派A70E搭载永磁同步电动机,最大功率80kW,快充半小时可充电80%。新车在综合工况下的续航里程可达280km。此外,骏派A70E配有热泵空调系统以及非解耦式制动能量回收系统,使能耗损失减少50%,延长续航里程10%。

骏派A50

天津一汽1-7月销量大幅下降 两款新车/年内上市-图6

骏派A50由IDG公司设计,前脸采用倒梯形三横幅式进气格栅,并在中央镶嵌有一汽LOGO。前保险杠两侧采用横幅装饰,并将雾灯融入其中。骏派A50的车侧线条较为流畅,高挑的腰线直接与尾灯组相连接。尾部由一条镀铬装饰分为上下两层,并与尾灯连为一体。

天津一汽1-7月销量大幅下降 两款新车/年内上市-图7

骏派A50将提供1.5L自然吸气和1.0T涡轮增压两款发动机的选择。其中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5kW,峰值扭矩135Nm,与之匹配5速自动变速箱。此外,1.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达88kW,峰值扭矩170Nm,传动系统或将匹配6速手动和7DCT双离合变速箱。(网上车市 2017年8月9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