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年7月汽车销量排行轿车TOP5 英朗夺冠

17年7月汽车销量排行轿车TOP5 英朗夺冠-图1

【网上车市 天津行情.导购】据悉,2017年7月份轿车市场销量达84.89万辆,同比增长0.2%,环比下降3.3%。其中英朗夺得本月轿车销量冠军,7月销量高达37185辆,朗逸屈居第二名,7月销量达到36400辆。今天小编就带大家来了解一下7月轿车销量前五名的车型:

17年7月汽车销量排行轿车TOP5 英朗夺冠-图1

1、上汽通用别克-英朗

新车指导价:10.99-15.09万

购车建议:优惠3.2万

外观方面:经典直瀑式镀铬进气隔栅,超大视野外后视镜,贯穿头尾灯的双掠峰特征线设计,后盖一体式尾翼,全新设计的展翼型HID大灯,LED日间行车灯,16吋熏黑十辐铝合金轮毂。

别克  15N

别克  15N

别克  15N

内饰方面:三辐多功能方向盘,冰蓝运动型仪表盘,360度环抱一体式座舱,舒适宽绰的乘坐空间,人体工程学座椅设计,后排空调出风口,防炫目内后视镜+带WI-FI热点功能的OnStar 4G LTE,400L容积灵活多变行李箱。后排空调出风口,以高效的方式改善后排气流分布和乘员舒适性。

别克  15N

别克  15N

动力方面:英朗配置的1.4T DVVT涡轮增压发动机,在功率与扭矩方面媲美进口发动机,经优化调校扭矩输出甚至实现了更大的低速扭矩范围,最大额定功率106kW/4900-6000rpm,最大扭矩200Nm/1700-4800rpm,综合工况百公里油耗最低仅5.9升。

别克  15N

别克  15N

2、上汽大众-朗逸

新车指导价:10.99-15.99万

购车建议:优惠5.6万

外观方面:车体大量采用高强度钢板、超高强度钢板甚至特高强度钢板,锐光氙气大灯带LED日间行车灯、电动可调节加热外后视镜。

上汽大众  230TSI 右前正45度

上汽大众  230TSI 正右侧

上汽大众  230TSI 正后

内饰方面:6.5吋智感MIB多媒体终端、8喇叭高保真立体声音响、10处环绕式车内氛围灯、KESSY无钥匙进入、全新一代智能ESP车身动态稳定系统、全方位6安全气囊、全车座椅配备三档温度可调加热功能、符合人体工学设计的全新真皮座椅。

上汽大众  230TSI 方向盘

上汽大众  230TSI 仪表盘

动力方面:全新朗逸搭载了1.6 L或1.4TSI两款发动机,取消了2.0 L发动机,与它们匹配的是7挡DSG双离合器变速器、6挡Tiptronic手自动一体式变速器或5挡手动变速器。

上汽大众  230TSI 第二排座椅

上汽大众  230TSI 后备箱

3、一汽丰田-卡罗拉

新车指导价:10.78-17.58万

购车建议:优惠1.3万

外观方面:前脸进气格栅由三幅式改为了双横幅设计,并向两侧延伸与大灯融为一体。远近光一体式LED前大灯、组合式LED后尾灯、自动防眩目外后视镜等。

一汽丰田  1.6L 正前

一汽丰田  1.6L 左前正45度

一汽丰田  1.6L 正右侧

内饰方面:新车中控台两侧出风口由现款的多边形设计变为了圆形设计,中控台镀铬饰条与现款车型在造型上稍有差异,挡把周围的饰板和按钮布局也有一定幅度的变化。PM2.5加速清洁按键,最高配车型的导航、次高配的多媒体显示系统都进行了升级,屏幕显示尺寸扩大到了8英寸。空调滤清器(带PM2.5过滤功能),PM2.5加速清洁按键,后排足部出风口。

一汽丰田  改款 1.2T CVT 方向盘

一汽丰田  改款 1.2T CVT 换挡杆

动力方面:搭载D-4T双循环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能够在低转速1500rpm时达到最大扭矩185Nm,加速灵敏,动力强劲,搭配8速S-CVT超智能无级变速器。

一汽丰田  改款 1.2T CVT 前排座椅

一汽丰田  改款 1.2T CVT 第二排空间

4、东风日产-轩逸

新车指导价:9.98-15.90万

购车建议:优惠2.8万

外观方面:全新V-Motion前脸设计,动感V型镀铬与极富肌肉感的引擎盖彰显年轻家庭本色,LED日间行车灯,回旋镖式LED前大灯,高穿透力前雾灯,雷霆式切割运动铝轮辋。

东风日产  基本型 左前正45度

东风日产  基本型 右前正45度

东风日产  基本型 正后

内饰方面:人性化设计酷动三幅式方向盘,富有品质感的高科技钢琴烤漆中控台,一触式电动天窗,可为车内提供新鲜空气,2700mm长轴距,680mm行政后排座椅空间。

东风日产  1.6XV 方向盘

东风日产  1.6XV 仪表盘

动力方面:全面升级的HR16 1.6L全铝发动机,配合升级的ECM发动机控制程序,以及ISS智能自动启停系统,在输出强劲动力的同时实现5.2L/百公里油耗。

东风日产  1.6XV

东风日产  1.6XV

5、一汽-大众-捷达

新车指导价:7.99-13.49万

购车建议:优惠4.15万

外观方面:前脸、车尾采用大众家族“X”线型设计,搭配横贯式腰线,俊朗造型,凌厉设计全新H7卤素前大灯,高亮镀铬进气格栅,高穿透力动感前雾灯支持静态转向照明功能,外后视镜集成转向灯,支持电动调节带加热功能,双开启式防夹电动天窗,16英寸铝合金轮毂。

一汽-大众  1.5L 正前

一汽-大众  1.5L 右前正45度

一汽-大众  1.5L 正后

内饰方面:全新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司机一侧配备中控锁,车门、车窗开闭,一手尽在掌握,手动6向可调驾驶员座椅,6扬声器,富有设计感的多功能行车电脑,可迅速、精准地提供外界温度、瞬间油耗、超速报警等多达10项行车信息。智能自动恒温空调,根据中国地区气候条件,自动感应并调节温度,使车内始终处于恒温状态,拥有舒适体感;空调控制器边框及旋钮,采用镀铬镶嵌,风格简约时尚。

一汽-大众  1.5L 方向盘

一汽-大众  1.5L 换挡杆

动力方面:全新1.5L发动机,采用VVT正时调节技术,油耗大幅度降低,释放强劲动力,创造静谧环境同时更加环保节能。

一汽-大众  1.5L 前排空间

一汽-大众  1.5L 第二排空间

编辑点评:这五款7月销量领先的汽车均为合资品牌,大众-朗逸配备全方位6安全气囊,全车座椅配备三档温度可调加热功能,10处环绕式车内氛围灯,定速巡航,真皮座椅,多项安全配置。丰田-卡罗拉电动天窗,驾驶席副驾驶席SRS空气囊、前排侧部SRS空气囊、帘式SRS空气囊、ISO-FIX标准儿童座椅固定装置,驾驶席座椅6项调节,副驾驶座椅4项调节,空调滤清器等。日产-轩逸智能行车电脑,智能音响系统,前席双安全气囊、侧安全气囊、窗帘式辅助安全气囊,一触式电动天窗等。大众-捷达这个传承经典的车型,前排正面双安全气囊,真皮多功能方向盘,手动6向可调驾驶员座椅,儿童安全装备,双开启模式防夹电动天窗等。最后来说说我们的销冠车型,别克-硬朗配备自然语音识别功能,采用模糊搜索处理方式,可自动识别用户语句中的关键字,整车座椅采用3D立体沙发型面,400L容积灵活多变行李箱,6/4分割可完全翻平后排座椅,防眩目内后视镜+带WI-FI热点功能的OnStar 4G LTE。果然是当之无愧,不过剩下的几款车型也是不甘示弱,十分出众的,要不怎么能挤进前几名呢。这几款车型从外形的颜值、内饰的配置、座椅的舒适程度看都是很不错的,安全气囊、天窗、儿童安全装备、安全配备方面都很齐全。还在犹豫买哪款轿车才好的朋友们,不妨考虑下吧。

相关阅读
英朗
英朗 网友评分 : 4.21
参考价 : 10.99-14.39万

网友对英朗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41
级别 : 紧凑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5.34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英朗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