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前7月销量一路狂飙增89% 将再推4款新车

吉利汽车今年销量持续保持高速增长,并于上月将全年销量目标提升至110万辆。网上车市从吉利汽车官方获悉,今年1-7月吉利汽车累计销量达到621,731辆,同比增长89%,已完成全年目标的57%。7月累计售出新车超过9万辆,热销车型博越帝豪GS均创历史新高。到今年年底前,吉利还将推出4款新车,助力实现全年更高目标。

吉利1-7月销量增长近九成 年内将推出3款新车-图1

吉利前7月销量一路狂飙增89% 将再推4款新车-图1

吉利前7月销量一路狂飙增89% 将再推4款新车-图1

在刚刚过去的7月份,吉利汽车累计销量为91,104辆,同比增长88%。其中热销车型博越连续第八个月突破两万,销量达到21,875辆,帝豪GS共售出新车12,863辆,两款车型均创销量新高。另外紧凑级轿车帝豪远景也顺利破万,上月销量分别为18,413和10,863辆。

吉利下半年再推四款新车
车型 类别 上市时间
帝豪PHEV 紧凑级轿车 9月
新款博越 紧凑级SUV 10月
远景X3 小型SUV 年内
S1跨界车 跨界车型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在本月25日开幕的成都车展上,吉利全新小型SUV远景X3和跨界车S1将正式发布,两款新车预计于年内上市。除此之外,吉利首款插电混动车型帝豪PHEV将于下月上市,新款博越也有望在10月份投放市场。多款产品的相继推出,将为吉利汽车全年110万辆的销量目标提供强大助力。(网上车市 2017年8月7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