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7月销量同比增加24% 迈锐宝同比翻倍

  今年7月,通用汽车及其合资企业在华零售销量同比增长6.3%,达到287,581辆。从通用中国官方发布的信息来看,雪佛兰品牌7月份销量为37,501辆,同比增长24%,雪佛兰轿车迈锐宝家族销量同比翻倍,占品牌整体销量的四分之一。

雪佛兰7月销量同比增加24% 迈锐宝同比翻倍-图1

雪佛兰7月销量同比增加24% 迈锐宝同比翻倍-图2

今年上半年,雪佛兰品牌投放了科鲁兹两厢版、探界者科迈罗等多款新车型。在刚刚过去的7月份,品牌销量37,501辆,相比去年同期30,287辆的成绩,增长24个百分点。

雪佛兰7月销量同比增加24% 迈锐宝同比翻倍-图1

从具体车型看,紧凑型轿车科沃兹7月份交付量将近10,000辆。4月上市的全新SUV车型探界者,7月销售超过3,500辆。迈锐宝家族同比销量翻倍,占品牌整体销量的四分之一。

雪佛兰7月销量同比增加24% 迈锐宝同比翻倍-图4

根据通用规划,今年下半年将发布10款以上全新及改款车型,其中包搭载1.0T小排量发动机的科沃兹车型。将搭载在科沃兹上的是通用汽车近期研发的全新Ecotec 1.0T发动机。工信部公布的信息显示,与发动机匹配的为手动和双离合变速箱,百公里综合油耗分别为4.9L和5.0L。(网上车市 2017年8月3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逸达 逸达 8.39万起 获取底价
桑塔纳 桑塔纳 8.79万起 获取底价
福睿斯 福睿斯 9.08万起 获取底价
悦动 悦动 8.49万起 获取底价
级别: 紧凑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4.9L
网友评分: 4.55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